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与短线的选择


上周末有个上班族的好友让我给他推荐一个中线票,我用选股公式帮他选出俩票;600166和601866.告诉他可以随便选一个进入,并且一周内涨幅如果超过8%以上就可以出来,他上周一开盘就进入了600166,其实这俩票上周最高涨幅都超过了8%。那么怎么选的呢?


这俩票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周线突破。



而本人却不喜欢做中线,既然有着“短线猎豹”的称谓,那我的操作风格就是就是持股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绝不会超过一天,今天买明天卖是我的原则,这样才能实现年收益最大化。


那么怎样选择超短操作呢?在这里拿个股票做列子;300037,看下图;(该图自然是自动画线,省去了很多麻烦,这样选股也简单)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来,当股价突破平台时候压力会成为支撑,那么哪里是超短线买点呢?


其实超短线买点有三个;一是11月9日,第一次回踩,尾盘进入,第二天赚钱出来。二是11月15日,踩线同时踩下面支撑线,尾盘进入,第二天赚钱出来。三是17日,道理同二。


这就是超短线的威力。上周赚15%。


那么突破买入也是如此。比如本人上周四尾盘进入的000929和上周五进入的300424就属于突破平台买入法。



这样去选股根本不用考虑大盘的方向,只要符合形态就可以。为什么一定要尾市进入呢?原因很简单;就是盘中回踩的时候也许尾市就破位了,也许盘中突破的时候尾市就下来了。


无论中线和短线原理都一样,就是理由。

我出去旅游时候按出去时间长短选择按周线选或者按月线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