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股的方法与操作的灵活

一看到这个题目就感觉老生常谈,因为经常看本人文章的投资者会知道本人是技术派,追寻的是股票运行的规律和真谛,任何事务按规律办事准没错,而违背规律倒行逆施去行事准跩跟头。


我选择股票时候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同时选出俩或者三票,但因为我是超短线操作,一般只喜欢买一个,这样好照顾,我虽然知道这俩票第二天肯定都能上涨,但哪个能收益最大化呢?临收盘时候还是没搞定,只好在俩支里随便买了一支,但60%第二天的表现都是我错。


比如;上周四在2点半以后我开始选股,到2点40分时候确定了俩支票;600318和000788.理由是600318回踩平台,而且盘中有探头动作,量能略放大,周五上涨保了。见下图;




而000788在上周四均线出现了金叉,同时严重缩量踩到中轨,也是必涨形态。见图;





当时还是选择了效益好的600138,但上周五的表现恰恰是000788好。


那么同样上周五下午选股时候也选出来俩票000980和603108.

000980上周出现踩线同时到达中轨并且极度缩量,难得的进入机会,见图;





而603108上周五是突破下降趋势线,而且五日位置非常好,同样是典型的“我要涨”形态,见图;






但从今天的表现看还是后面这个涨的好。




有了方法以后,就需要操作上的灵活了,方法是盈利的保障,而灵活是盈利的继续。好的选股方法能促使你每天有成就感,身心放松;而灵活能让你不陷入迂腐和规避风险,赚3%以上时刻准备跑,正所谓“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比如;600138上周五虽然完成突破,但突破的距离远,必然回踩,那么今天又出现买入机会。而000980今天到达上面压力带阻力位置必须卖出,避免白忙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