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线的使用方法(元旦献礼)

可能有些朋友会问,博主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写博客了?是不是本博客要黄了?

其实没有别的,是因为本人这段时间陪家人去旅游了,新加坡和阿联迪拜各12日游,昨天刚到家。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开始,今天在2016年最后的一天里,送给大家一个本人百试不爽的选股方法;即;黄金线和高点连线的共振。


黄金线在以前的博客里给过大家,经常看此博客的会知道指标。


具体使用方法;

股票突破黄金线时候,五日内回踩黄金线,同时回踩高点连线而形成共振。一旦形成共振,则90%的股票会选择第二天上涨3%以上。

下面来举几个列子;


比如;000737的12月29日;该股在15日到20日每天都试图突破黄金线而未果留下上影线,但在28日一举突破,29日回踩。

如果只是这一个条件就操作简单了,为了提高成功率,我们还需要再加一个条件,那就是同时回踩高点连线,这样就有绝对的胜算了。见下图。




这就是所谓的共振。


我们再来看看600779的12月12日;



该股前一个月一直在黄金线下面运动,而12月9日冲上黄金线,12日回踩。


同时在这一天回踩支撑线而形成共振。





再比如002052的12月14日;该股从11月初到突破前一直盘亘在黄金线下面,在12月13日完成突破后14日形成完美的回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看不出来能否进入。


但下面的图却让我们放心了。





这个方法希望有缘人在2017年使用的得心应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