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阴易逝,岂容我待?

时间如水,流走时都能听得动静了,好像刚刚送走2016,今天却已经2017的1月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得太快,让人不知所措,只好望着那曾经觉得美好的发呆,努力回忆着以前的日子,但记忆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么回忆,也想不起一丝痕迹。在这个时候,你又悄然离去,让我感到茫然,怎样才能把你留住?

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中年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

尘世浮华,历经世间万般形态,都快忘了最初的最初,那些卑微纯白的时光愈走愈远,总会在记忆的深处隐隐寻觅一丝踪迹。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青春,为何,抹去我的岁月,却只留下一条伤痕?


同一天的周而复始,若不在哪里留下折痕,说不定会产生错觉,我每天都干了些什么呢?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黑夜到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把一角阳光继续保留。


人生要么精彩,要么平淡。既然挣扎着活了下来,就该努力让自己的每一步趋向辉煌。还想过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意大利,埃及,撒哈拉……即使只为处行走,也该为理想一步步迈进。我需要锻炼的不仅仅是脚力,最重要的是知识的累积。很多愿望,不是光靠想象就能支撑住的。人生一世,白云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沧桑与眼泪;人生苦短,汗流尽,沉淀的又是多少往事与回忆。长得带样那是优势, 活的牛逼才是本事。


为了摆脱和减缓时间的流逝,我每年要求自己去各地旅游半年,以搅拌时间的碎片,只有在旅游中才能恍惚时间的凝固。这也是金钱的堆积的结果,旅游过程中我从没考虑过如何节省,只享受时间的凝固。


感谢有这个股票市场,以前每天吸我血,吸的我快麻木的时候,我醒悟了,今日我每天当它做提款机,赚半年玩半年是今后的路。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没有开始的苦,就没有后来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响曲,汇成我们的一生。拒绝“苦”就等于关上了“甜”的门,须知,攀登得越高,走过的荆棘就越多。既如此,与其忧伤地接受,不如快乐地迎接。两种姿态,两种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2017你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