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五最低点有望成2018年最低点

最近一段时间接连带了两班学员,看到学员们由菜鸟蜕变成战将做为老师非常高兴,股票这东西说难不难,只有掌握了方法和规律想赔都难,而自以为是的操作肯定落花流水。形态,位置,变盘前的特征,这三样只有结合在一起就能无往不胜。

比如在1月8日就开始提醒关注300497;而在1月16日临收盘半小时本人告诉学员们300497将要变盘了,学员们陆续开始进入。第二天告诉该股当涨到月线布林的中轨也就是44.5元附近就可以跑了,而事实也是如此。





昨天下午一点半告诉学员们本阶段的调整即将结束,可以放心买底部的优质股票,理由是大盘年线布林中轨在3065点,下午大盘到这个点位放心买入。而事实也是如此。原因很简单,见大盘年线图;




当天下午两点过后果然到达此位置,学员们纷纷开始买入目标股,大部分学员在19.4元附近进入了600835;有的在50.18买入了300709;有的在71.32进入了300695;还有的在42.9进入了300690;在42.6进入了300683;在77.1附近进入了300679.

这些股票都是在前几天大家选出来的优质股票,就等机会了。


你懂的越多,大家懂你就越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