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操作能做到年翻十倍

看到这个题目很多人会不可置信,原因是根本不可能做到.

去年年末给学生办班的时候就和学生们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不相信,我告诉他们说;这个方法就是使用超短线操作,也只有使用这个方法才能做到.也就是持股一到两天,快进快出,只要能做到平均每天能赚1%也就是每周赚5%,按复利计算那么年收益就是翻十倍.

讲课的第一天我把本人去年的成交记录给同学们看的时候他们终于相信了,去年竟然翻了十二倍,给他们看的目的就是要好好学习并坚定学到手.

开始同学们说;我的资金太少,增值太慢,其实这是个误区,资金不在多少,而要看你能否持续增值,为了鼓励他们,我告诉大家做一个示范账户,拿出一万元建了一个账户,从今年1月1日开始操作,由于本人喜欢追板.开始的两周就赚了50%,资金从一万增到了1.5万.同学们说;这个方法不好把握,位置和突破板等看明白时候已经封的死死了,而我三个账户都能操作,这就是熟练程度的问题,那么他们想学习从容不迫的方法.于是我开始给他们讲解小金叉和布林紧缩买入法,这个方法易学好掌握,同时我把每天的操作理由在讲课的时候详细讲解,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掌握了.


比如;603686;今天完成突破,明天回踩就是买入机会.回调到什么程度才叫机会呢?答;30分钟线.





上面交易截图是最近两周的示范户交易,两周赚24%.示范户资金现在已经达到28500元,一季度末目标30000元可以轻松达到.而二季度目标是把三万增值到六万.


从两周操作的股票来看,皆属超短操作,持有时间一到两天,有的股票卖完继续涨,但操作习惯一旦养成则必须坚持,决不能患得患失.操作十次成功八次就能确保实现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