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提高操作的成功率?

每个投资者操作方法各异,虽然千奇百怪,但能持续能赚钱的方法几乎没有或寥寥无几.有的买对了几次,但大多数还是买错的,最终依然是赔;有的买的时候位置就不对,然后就被动地被套,无奈地等待解套;还有的买对了,但不知道在哪里跑掉,最终还是赔出来的.

今天下午和一个朋友交谈,我问他;你为什么在这个位置上买入呢?他回答;当时看着形态好啊.我又问他;为什么又赔着卖了呢?他回答;当时看着形态不好了.然后他指着600859说;是在3月7日21.5元买的,买入理由当时看着形态很好,今天临收盘时候21.12元赔着卖了.理由是看着形态不好了.


我看了几分钟对他的理由感到无语,看下图;





一个股票涨到哪和跌到哪都是有规律的.我告诉他;该股到阻力位不放量必开始回调,三次冲击而不过就要注意了,{如果是我,3月8日到阻力位置必须出来}今天又到压力线又给了出来机会.

今天的形态在他眼里属于形态不好了,该卖了.但我认为下周一如果在14元附近或者破14元买入就是稳赚,买入三天内赚5%以上是必保的.

不能只看形态,而是要看位置以及回调的步骤,溃败和有节奏的后退是不一样的,比如;603108;你认为现在的位置形态好吗?如果认为不好就是你对形态学根本不懂.该股下周一同样在14元以下买入稳获利.再比如300364;下周一在 11.69以下也是买入获利机会.


大盘涨你的股票不一定非得涨,大盘跌你的股票不一定跟着跌,这是由每个股票涨跌的周期不一样决定的.下跌是因为遇到了阻力,上涨是因为遇到了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