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之道

上一篇博文中随便提到了三支股票,分别是600859;603108和300364.上篇博文里说;600859在本周一可以在21元或21元以下可以进入{上篇里笔误说14元,但没有14元这个价}.三天内该股并冒雨达到预期,最高只能赚 3%,而603108三天内最高涨8%,而300364三天内最高也同样涨8%.这三支股票为什么超短线会涨呢?答;趋势.

什么是趋势呢?趋势就是该股短期内运行的方向.

我们来拿603108做列子;




这是当时推荐该股的日期,该股经过一月下旬的上涨后,然后开始调整,三月初再次启动并完成了突破,然后又开始了调整,那么哪里是调整结束的日期呢?

要点有俩;

一是;调整的位置不能破前期高点.

二是;调整五到七天中产生最小成交量.

所以我会说3月16日符合上俩条.建议周一逢低买入.


300364也是如此,见图;



简单吧,这就是短线赚钱之道.赚钱易如反掌.

考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能回答上来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问题一;本人昨天临收盘为什么会在55.6买入601888?{今天上午卖掉,赚4%多}

问题二;明天为什么要在75.5附近进入0005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