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什么限制你赚钱的能力?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连续举办了两期学员班,所以没有更新博客,在学员班上,当我问学员们这个问题时候,他们普遍的回答是推卸责任,遇到牛势的时候还好,一旦遇到熊势则无能为力,普遍的思维是;不可能,没办法,怎么会?没想过,不知道,等等,而正是这些词汇让你的大脑停止思考,不会再为结果找答案,没办法等于没能力.

以前在博客里我不只一次的反复强调操作一定要有依据,可是很多人并不重视,不重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根本不知道在这亿万股民里比你下功夫的人多的是,凭什么你的运气比别人强?凭什么你赚钱而别人赔钱?

在学员班里,我总是每天拿出点时间给大家洗脑,告诉大家操作的原则和依据,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只有这样也只有如此才能做到想赔钱都难的境界.

在学员班里主要给学员们详细讲解股票操作七大方法,其中有五个方法成功率占到80%于是,另两个方法成功率50%,还在完善,每学会一个方法就实际操作两天,直到方法要领完全变成自己的为止,这俩月的实践中,这23个学员成绩最好的赚67%,差点的赚35%,主要是卖出的时候瞻前顾后和柔犹寡断.

选股的时候告诫学员;用月线选出的股票只能握股3到5天,用周线选出的股票只能握股1到2天,用日线选出来的股票第二天必须伺机跑掉.这样才能日积月累形成积少成多.从而完成每年的目标.

比如有个邯郸学员在6月22日在刚开盘的时候发现300156出现月线踩线.




因为这就是操作的依据.所以她毫不犹豫的逢低买了进去.老师握股时间的话她牢记心中,第三天卖出赚了13%.

再比如刚讲完双阳回踩的第二天,也就是5月30日几个同学同时选出了603099,同时还形成布林踩中轨,这是典型的想赔都难的共震形态,所以几乎在线的学员们都杀了进去.见下图;




第二天每个同学都按纪律封高卖出,节后该股再次形成双阳回踩.让学员们激动不已,纷纷进入.见图;




这又是一个踩线和同时踩布林中轨的教科书一样的共震形态.第二天大家又都获利6%以上了结.还有几个的学员在这一天买入同样形态的603630和002702但道理是一样的.比如6月1日出现的600872.


很多学员说;两个月的学费有的一天就赚回来了,有的是俩天赚回来了.但我说;重要的是你学会了自己获利的能力.

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个方法用周线去选同样适合;比如000799在6月1日这一周同样产生共震;




由于篇幅的原因各种方法不能一一列举,下面再说说股票的强弱区分上.


由于6月初中美消息出现,大盘反映强烈连续破位,在6月29日大盘大涨2%以上收中阳,很多股评家出来说反转了,但我的学员们都看出来了,大盘依然在弱势区间运行,道理很简单,因为我们讲过这一课程,判断的依据就是能否占上布林中轨.中轨的压力非同一般.



所以我们发现;操作的依据不能迷信任何人,自己的方法可以战胜一切.

空中飞凤这个方法的成功率一直在50%没有突破,但本人还在一直坚持操作这个形态,因为它可以赚大赔小,比如7月5日尾市选出603200,6日出来了.这个形态判断失败的依据就是开盘的前几分钟运行方向,向下马上出来,向上则80%是成功的.则持有找高点出来.这样才能赚大赔小.

下一个股票学习班一周后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