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9006最新波动结构


之前的波动结构判定为修正形态abc,但是最近的走势说明还在修正形态中,所以修正形态确定为abcde的收缩三角!你要不想亏钱,长线的,中线的都该择机了解!!

05-07 10:51

一般来说,你若对上图理解不够深刻,你就不会去执行那个“大势判断”,对收缩三角的突破实际就是上图点d值1804.53这个点位,现在来看,距离这个点位已经很近了!收缩三角之后的趋势行情一般是比较陡直的!就先现在这样!呵呵没有这些知识点,如何炒股?!!我再给股民看一个地产指数399241的收缩三角!!



对于能理解收缩 三角的投资者来说,你还投资地产股不?黄色价格水平一定会被跌穿!!否则还叫做收缩三角!?

05-12 08:58

399106之1804.53这个关键价格在5月11日已经超越,上上图已经确认为收缩三角!1574.74必定被之后的下跌刷新,也就是说股灾底必定被跌破!!!!!!!!!!!!!!!!!!!你股民现在笼罩在下跌趋势里!!!!

07-17 15:34

今天大盘狂跌,若399106从7月7日的高点下来下破1753.53,那么说明中小盘股进入主跌段就确认了。399006股灾底是被跌破了的,399102也即将跌破股灾底!做中小盘股的股民小心啊,小心啊!!5月12日我就是说过,399106的1574.74必定被跌破(股灾底)一幅好的波动结构图可以抵得上千军万马!!399106的那个那么大的浪B杀伤力是很大很大的。到现在你若还看不懂的就去看看88003的平均股价波动走势结构图,你会一下就醒悟过来的。今天的平均股价是16.77,股灾底的最低价格是16.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