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9106收缩三角成立!是龙你也要蜷缩起!

399106收缩三角成立!是龙你也要蜷缩起!2月6日跌破大型收缩三角的浪d点,宣布收缩三角正式成立!!!如此大型的收缩三角积累了太多的做空动力,休息是最好的策略。无论你是个人投资者还是私募机构,只要可以空仓的,尽可能的空仓,等待时机!!!!!!!!!

02-11 12:01



02-11 12: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