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痕阅盘:趋势已经开始转变为下降通道!

?? ? 今天的大盘走势想必已经让所有的人郁闷到底了吧!

? ? 但这个郁闷有可能是刚刚开始而已,在昨天的博客《成熟股民炼成的第一步!》当中写到“若是真的开始放量拉升,则是真正的拉升上涨,同理,若是放量下跌,则是真正的放量下跌!”结果是真的放量下跌了。在前期博客当中一直在期盼周线二浪调整快点来到,只有快点来到,才会有大批的资金抢筹入市!? ? “上涨了高兴,下跌了哭泣”这是大多数股民的通病,前期的博客当中一直在给大家谈做股票的思路,或者是引导大家学会正确的去思考股票,要养成的一个习惯是上涨不要追涨去买股,下跌时候也不要过度去恐惧,达到自己的买股条件就去买入,达到了自己的卖股条件就去卖出,当看不懂的时候,做到不要买入。? ? 当你能够想透的时候,其实,做股票很简单的!这里讲下博客怎么去看,当你在(www.eastmoney.com/?)网站当中,看到一篇博客对你有帮助,或者很赞同这个博主的方法的时候,大家可以把这个博主的博客加入到自己的收藏夹当中,时不时的去刷新下博客,看下该博主有没有更新博客,千万不要奢求博主会主动把写好的博客送到你的“手中”!? ? ?当你在看到该博主的文章当中,有自己不懂的知识点的时候,大家可以在博客下方的评论位置去发言询问,如果是有不懂的问题时,经传汇富的每位博主都会给大家解答的!? ? ? 买卖股票是有流程的,先做什么?后做什么!都是有一个规定的,违背了这个操作顺序,则容易发生亏损!?? 来看横向样本统计平台,现在我们发现短线上攻拼命的往下运行,而中线上攻却在拼命的朝上运行,对比前期的走势,我们会发现,在股价跌破智能辅助线的时候,中线上攻才会拐头朝下运行,而参考以前的行情启动点,中线上攻(黄色线)都是在平均数值6.5附近才会趋势反转朝上运行,这是什么意思呢?? ? 也就是说,智能辅助线的金叉是买入,而智能辅助线的死叉则是卖出,那智能辅助线大约在什么时候金叉呢?是跌了10%还是跌了20%?这都不是我们关心的,而要关心的是中线上攻是否到了6.5附近。如果到了,机会来临,如果不到,在耐心的等一等!? ? 当然,这个等,可别自己骗自己,在拿钱买进去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