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05月12日收评

?今天大盘未能延续昨天的强势反弹,量能温和放大,基本呈现弱势震荡走势,目前的大盘短期已经到了很关键的阶段,沪市能否有效突破20 日均线、深成指能否突破前高就很重要了,就沪市而言,代表的大多数权重板块的走势,这两天基本没发力,大盘依然有上行二次冲高确认前期高点的过程,但如果权重板块不能发力,沪指想一次性到达前高就不会一蹴而就,如果权重板块受阻回落,则沪指必然也会受阻 20 日均线,后市还有构筑山包之类的缓冲平台过程,今天已经是持续反弹第三天了,明天的走势将极为关键,如果不能强势,则做好二次回踩的短期准备,深成指也到双头位置,也要做好强势不成再次回落的风险防范。创业板及中小板新高之后,量能也开始明显的放大,天量容易见顶,今天报收吊颈,短线则警惕形成单头,这几天的反弹应趁个股的强势逐个降低仓位操作,谨慎没打错。

30分钟图的量能依然重要,主板的量能依然没有形成有效的扭转,深成指今天该级别的确认量能也出现明显的背离,这是最大的隐患,目前的个股行情应注意短炒与动态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