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08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直漲停先鋒播间,漲停先鋒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 市消息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 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届时希望新老 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 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盘中连续 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 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000418小天鹅推荐短线关注该股,依据两个:一是基本面、业绩良好,目前股价估值风险较小;二是技术面中线调整超跌、存在短线反弹机会。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收涨,道指上涨0.98%,纳指上涨1.04%,标普上涨1.0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98美元,报收于每桶103.22美元,涨幅为2%;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9.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12.7美元,跌幅为3.1%。

市场消息:1.金融国十条促转型市场化改革催生机会

点评:国十条整体呈现市场化改革的导向,蕴含着不少机会。其中,尝试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自担风险的民营银行等提法,使得金改概念股旗下小贷公司等迎来发展新机遇;推进信贷资产证券化有利于盘活存量资金,提高表外业务透明度,提升银行运营效率;放宽创业板对创新型、成长型企业的财务准入标准后,更多有想象空间的企业有望登陆A股;发展并购投资基金有助于活跃并购重组市场。

2.创业板上市门槛放宽创投股受益IPO重启;7月5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适当放宽创业板对创新型、成长型企业的财务准入标准。

点评:适当放宽创业板上市财务门槛,将增加股票的供给。当前IPO重启在即,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从中直接受益。一是上市券商将因承销收入增加而受益,二是创投企业通过投资项目上市退出兑现收益。鲁信创投近年来通过自有资金参与完成的未上市的投资项目共52项,总投资额约16亿,公司管理基金15支,规模为3亿,投资项目24个,公司所投资的项目基本上都属于国家重要产业政策支持的行业,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电广传媒全资子公司达晨创投目前管理110亿资金,2012年完了成了27个项目投资和9个项目增资。

3.锂电池技术接连突破锂电池热潮或继续

点评:锂电池技术的接连突破,将持续为锂电池概念股提供契机。近来,锂电池第一股成飞集成强势收获三个涨停板,预计涉足锂电池业务的相关个股如中国宝安、万向钱潮及方正电机等也有望获得资金青睐。

4.受益五矿有色托市赣州钨精矿价格跳涨;赣州市钨业协会5日公布了7月份黑钨精矿指导价,环比跳涨2万元/吨,达到15.5万元。此前虽已连续数月上涨,不过每次涨幅只有2000元。

点评:据了解,目前钨下游需求仍然非常清淡。钨产品能够大幅提价,主要由于国内最大钨矿供应商五矿有色向市场大量收购。A股公司中,章源钨业涉足钨矿及钨加工,受益涨价更为直接。ST中钨和厦门钨业主营均为钨加工。

5.巴菲特增持DaVita公司 透析概念股或热炒

点评:A股中,华仁药业是唯一生产腹膜透析液(治疗终末期肾病的三种方案之一)的企业,较国内龙头企业百特的产品便宜20%。宝莱特于2013年1月通过收购重庆多泰,取得血液透析机注册证。


9:15 任子行再添网络游戏概念任子行拟投资1000万元,独资设立成都子公司,从事网络互动娱乐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前期以网页游戏、休闲游戏为核心产品,并向客户端游戏和手机游戏拓展,辅以平台用户体验尝试挖掘、游戏家族等社区服务。公司此前因信息安全概念被炒作,其网游概念并未被挖掘。值得关注!
9:35 ?受周末IPO重启利空影响,大盘大幅低开,盘面弱势明 显,我们前期提示点评过的强势股纷纷低开,周五强势的地产也随之调整,除金改股:浙江东日 ? 金山开发 稍微强势外,其余各股均随大盘逐流,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忧恐慌,关注大幅低开后的反抽情况如何,暂时观察反弹度。600287 江苏舜天 可以关注

09:44 大盘深跌37个点,每次回落都是我们进入的机会,请朋友注意下彩虹精化中报预增3976-4026%的机会。

09:50 创业板就绪大幅整理,科技股分化加剧!天玑科技却逆市走强!

09:56 新股发行直接打击板块就是创业板。跌幅超过3%仅19家个股收红,319家个股收绿!


10:01 小暑时间窗口变盘日,开启调整,二次探底。

10:07 粉丝们,回顾一下27号买入的600830香溢融通今日继续涨停!恭喜参与的朋友,每股净赚20%多了!

10:10 盘前点评推荐的任子行表现不错,逆市大涨过7%有冲击涨停的欲望,继续关注。你把握的了吗?

10:15 IPO重启导致今天大盘大幅下跌。有消息传出,定稿后的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方案将在7月20日前后公布,7月底,A股市场在中断了9个月之后,将有望迎来IPO重启。

10:16 盘中中报概念股出现不错的涨幅,上周文章持续跟大家推荐的002256 彩虹精化因业绩暴增出现逆市涨停,但不幸的是我们看好的300343联创节能明确说到中报不进行分配而导致跌停,看来炒中报也还得防止地雷的出现啊,这是我们的失误!


10:20 399240金融指数目前在550关口止跌,这就是一个支撑平台一旦放量失守,金融便是二次探底的形态。反之,今日就有望回升补缺。?


10:25 漂亮!! 300311任子行成功封板!!我们今天提示两次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跟进的朋友!想跟着提前布局这类潜力的股的朋友请加 QQ:1508492540?

10:29 300297蓝盾股份,10转10股派0.60元,明天是股权登记日。

10:35 现在创业板指已经把缺口会补了。关键就看之后选择再度走低还是能翻红,出现止跌企稳 反弹的举动。常规下,市场局部的风险已经缓解。

10:45 如果今日沪深指数也能把缺口给回补,就出现了遏制二次探底的希望。反之当然是偏空的。关键的关键就是看地产能否盘活市场

10:55 大盘继续低位振荡, 科技股中前面跟大家提到的“余额宝”概念股300059东方财富逆市大涨,601216内蒙君正也拉升。 继续关注。

11:02 消息面,机构召开紧急会议 即便不是底部也要逼自己买入。这种精神可取,关键是能否言行如一。?


11:10 从常规逻辑出发目前可以大致的认为今日的风险小,低点已经诞生的概率大。键就是能否补缺。

11:19 大盘分时有所回升,盘面上金改概念龙头股继续爆发拉高。

11:26 目前盘面上没有热点,还仅仅是零散的个股机会,这不是好现象。只有出现了蓝筹热点,今日沪深指数补缺的概率才大。?

13:07 炒股的关键在于抓牛股!东方财富1只票就赚了50%!27号在6.5元下方买入的600830香溢融通连续2日涨停!获利27%,7月翻身计划开启,财富在这里增值! 您想要吗? QQ:1508492540?


13:11 利好消息:002316键桥通讯拟受让盈华融资租赁30%股权 ?

13:19 开心一刻!某男问大师:“大师,我女朋友虽有优点,但缺点让我难以忍受,怎样才能让她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呢?“大师笑答:“方法很简单,不过若想我教你,你需先下山为我找一张只有正面没反面的纸回来。”该男略一沉吟下山而去,很快又上山来,递给大师一张"人民日报" 。大师从此遁入空门,不再过问世事!

13:20 对于创业板而言,只要盯着其指数的55日60日均线前点关口,只要不破,上周四五开始的回落调整仍是看做是回档。反之,就可能有风险了。而上午率先的止跌回升补缺,也传递了这样的信号。


13:23 常规逻辑下沪深指数想在下午回升补缺的难度是很高的。一定需要出现异动,刻意护盘的主流资金入场。

13:35 大盘午后继续维持弱势格局,而市场热点仍然集中在中报概念股中,002303 美盈森、002614 蒙发利等这些业绩大增的中报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逆市走强!可以继续关注及其其他这类型的个股!

?13:50 大家看下股指期货的日K线上的技术形态也明白,呈现一个支撑平台,失守就预示着二次探底。反之,蓄势反弹。


14:10 上周五尾盘中石油 工行 建行为首的指标股异动护盘,目前来看,并没有产生正面的信号与作用。

14:18 目前来看要补缺的可能性基本上也不存在了。只是常规下也不会走极端的做空。一切就等着明日来确定到底是二次探底,还是奇迹扭转。当然,目前空方占优。??

14:26 市场热情严重下降,后市新低的可能性非常大,从盘面看,锂电池办卡走势比较抗跌,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300014 亿纬锂能、002176 江特电机、002070 众和股份等走势比较抗跌,后市有继续反弹的动能,继续关注!

14:35 酒类个股午后直线拉升,通葡股份、中葡股份涨幅均过2%,前期提示的青青稞酒002646不要忽视哦(中线股)!

14:45 尾盘预计就是这样了,一切的关键就只能看明日了。只是说就目前这样的态势,很严峻。关键就看明日的消息面或者是否有异动。


14:50 受国债期货9月有望起航消息刺激,期货概念股000996中国中期冲击涨停 期货板块联动,600107 美尔雅、600755 厦门国贸、600128 弘业股份等联动,但我们认为目前弱势的盘面追高要谨慎!

更新中~~~~~~~

? ? ? ? ? ? ? ? ? ?直接刷新( 或按F5 )即可查看最新 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