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直漲停先鋒播间,漲停先鋒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 市消息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 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届时希望新老 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 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7月翻身计划开启,财富在这里增值! 您想要吗?


盘中连续 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 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昨日交易详细:


市场消息:1.电博会掀起机器人热潮 概念股受追捧

点评:国家从政策方面也加大了对机器人产业的扶持力度,在“十二五”期间,工业机器人也首次成为发展规划的重点发展对象之一,明确了工业机器人及相关零部件的发展方向,将有助于完善机器人产业链,促进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看好国内机器人技术领先的机器人和博实股份,同时看好业绩盈利拐点的智云股份。


2.电动车再掀无线充电热潮 180亿美元市场待分享

点评:鉴于韩国现代研发出的装有“劳恩斯”后续模型的磁性诱导式无线充电器所使用的核心附件,是由韩国TODA-ISU公司以及SAMWHA公司提供的铁氧体磁芯;预计海外市场对铁氧体磁芯的追逐热潮将顺势至国内市场,A股涉足铁氧体磁芯的相关上市公司如正海磁材(300224)、江粉磁材(002600)、宁波韵升(600366)及中钢天源(002057)等有望获得资金的青睐。


3.稀土价格继续大涨 稀土企业受益明显;此轮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私矿整顿、贸易商囤货。随着赣州地区打击“黑稀土”行动的深入,部分中重稀土价格从6月中旬开始回升的,到6月底带动部分轻稀土价格上涨。其中,铽、镝等中重稀土涨幅在20%以上,镨、钕等轻稀土涨幅在10%左右。

点评:考虑到赣州私矿整顿行动要持续4个月,稀土价格仍有上涨的可能。包钢稀土(600111)和中色股份( 000758 )等稀土企业受益。


4.泰国疫情致虾价上涨20% 国内水产股受益

点评:由于泰国虾产量下降,国内虾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有提升。此外受气候影响,国内虾产品产量也有所下降,业内预计国际虾产品供应紧张的局面在年内都较难缓解,因此价格继续走强将有支撑,有利于国内虾养殖龙头企业如国联水产、东方海洋、獐子岛、百洋股份、壹桥苗业等。


9:35 沪深大盘指数小幅低开,涨幅居前的热点主要是光伏产业等政策利好支撑板块。而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是微幅高开的,说明资金还是沉浸在中小盘成长股里头不能自拔。?


9:45 对于沪深指数而言,目前都是依靠5日均线在整理,常规逻辑下,这便是今日的低点,因为只有这样,今日走高去冲高压力才有可能。?


9:50 市场开盘后维持小幅震荡走势, 新兴产业板块中的新能源中的光伏产业迎来利好,集体出现拉升,另外新兴产业板块中的我们看好的锂电池板块再度活跃002594 比亚迪、300014 亿纬锂能、300207 欣旺达 等等纷纷再度展开拉升,继续重点关注锂电池板块!


10:08 市场出现一波快速回落,而我们看好的稀土板块却出现逆市拉升,000831 五矿稀土继续领涨,该股或将挑战历史新高,其他的000758中色股份、五矿发展等等也相继跟风上涨,随着稀土价格的攀升,直接将反应到股价上,我们继续看好的龙头的表现

11:18 目前的态势是传递了不良的信号。当然,就局部而言,只预示着今日要上行的概率降低了。?

11:26 深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均已翻红,就差沪指和沪深300指数还在红与不红间纠结着。其实市场没那么复杂,就是大蓝筹们心中有鬼,算盘打太多,终究还是要被人所遗弃。
10:31 日K线就可以明显发现,上证2040一带,深指8000关口形成了一个平台,而这个平台就是判断是反弹告一段落,还是反弹中继的关键。

10:40 今日沪深指数谈的不是风险,而是能否发力去冲压力。只是就目前的态势,要发力去冲击,甚至是突破压力的概率降低了。
10:50 目前只要不变应万变就行这可以针对普遍。只是是否需要加仓位做多,还需要观察。?

10:55 市场回探后出现一波回升,而互联网金融概念再度风起云涌,这波的龙头300226 上海钢联再度攻击第五个涨停,还有我们推荐的000062 深圳华强也出现三天两涨停,其他的个股也跃跃欲试!?
11:00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局部受到了沪深指数的负面影响,但目前并不值得担心。?
11:05 000793华闻传媒真是不错不受大盘影响走出独立行情一路上涨,10号站稳11元时我们就提示圈内客户坚决加仓,加仓后一路上涨,现涨到了12元多,累计涨幅达10%一个板!!!?
11:13 常规下不担心今日沪深指数会跌破下方支撑。但如果今日银行 地产不能推动指数回升的话,对于明日而言,隐患就来了。?

11:22 近期市场对相关的金融概念股表现非常强劲,特别是金融互联网概念,当然我们认为券商板块近期也开始活跃。除了两桶油之外,平心而论本轮超跌反弹的强势行情确立,券商板块贡献了不小力气。随着行情逐渐回暖,这类板块的作用有望继续发扬光大。
13:12 目前银行为首的金融 地产首先有点止跌的举动出现。对于下午而言,关键就看能否回升。
13:20 目前沪深指数这一举动的出现就更加确定了今日的安全系数。只是仅限于此并不够。?

13:26 整体处于弱势震荡,成交量萎缩会为反弹的持续深入埋下隐患,今日成交量依旧未能有效放大,说明投资者对反弹的力度顾虑重重,这种情况下,见好就收是最优策略。
13:37 也有资金介入了航天航空为首的航天军工板块。关注的个股是600879航天电子。?

13:45 是能确定下午是有资金回流入场的,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能否有效的扭转态势。从技术层面出发,沪深指数要触及昨日高点,才开始明朗。?

13:57 昨日说过,银行指数已经是连续三个交易日受阻30日均线,昨日低估了其受阻,使得上午承接了其态势进入了调整,下午能否再度回升非常关键。 ?

14:05 前期活跃的3D、军工今天再次活跃说明,涨了的都会跌,跌了的还会涨,所以朋友们不要埋怨卖了还涨,也不要抱怨买了就跌,股市永远就是在涨涨跌跌中寻快感。你唯一能把握的就是机会。?

14:16 盘中3D概念崛起,300227 光韵达、600288 大恒科技纷纷出现涨停,其他的个股也纷纷跟风上涨,该板块后市还有一定空间。大家注意跟踪!?


14:28 就目前的态势运行下去,今日沪深指数就真的留下悬念,或者说是隐患,需要到明日去解答。?


14:32 大家还记得我们昨日直播中推提示逢低关注的城镇化概念股吧,果然刚刚达刚路机、宝利沥青纷纷大涨过5%,你把握到了吗? 恭喜跟进的朋友!! 直播原话:

13:44 上证跟创业板指今日都十字星报收的形态,明日是方向选择。上证决定的是反弹;还是走低。而创业板指仅仅是决定是继续创新高,还是短线回档调整一下,还不认为是顶。


漂亮!! 热烈祝贺我们11号提示圈内客户全仓操作的002529海原机械

!?

每天都在上涨,今天更是大涨过6%! 累计涨幅的10%!!! ?恭喜恭喜!!




更新中~~~~~~~

? ? ? ? ? ? ? ? ? ?直接刷新( 或按F5 )即可查看最新 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