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 ?欢迎来到直漲停先鋒播间,漲停先鋒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 市消息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 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届时希望新老 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 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7月翻身计划开启,财富在这里增值! 您想要吗?


盘中连续 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 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精彩回顾,鉴证实力:

市场消息:1.公开市场连续四周零操作 本周实现净投放1600亿

点评:从资金面来看,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从6月下旬开始呈现高位回落态势,但由于机构心态仍旧谨慎,资金利率在上周出现一定的下行遇阻迹象。不过,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继续暂停,在向银行间市场注入大规模流动性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进一步缓解了市场情绪。7月17日,隔夜回购利率在5月20日以来首次跌破3%。市场人士表示,近期市场资金面有望保持平稳运行,而考虑到7月中下旬资金面还要面临财政存款集中上缴、大型商业银行分红等不利因素,资金利率下行空间或将有限。?

2.进口多晶硅反倾销初裁 国产公司受益

点评:南玻A拥有6000吨多晶硅产能,今年二季度完成技术升级改造后,生产成本有望降至18美元/公斤。特变电工3000吨多晶硅产能已满负荷运转,今年四季度预计还有1.2万吨产能投产,机构预计新产能成本可降至13美元/公斤,达到行业最低。

3.高德接入叫车应用 地图股再掀浪潮;高德地图18日对外宣布,新版地图APP将全面升级“叫车服务”功能,接入“快的打车”、“滴滴打车”等多家第三方叫车应用。该服务可支持北上广等全国26个城市的使用需求。移动地图已不仅是一个交通辅助工具,正在成为发展O2O业务(线下服务业务)的重要平台和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占领入口成为各互联网公司在移动端跑马圈地争夺用户的关键布局。

点评:四维图新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大导航电子地图厂商,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在GPS手机地图市场占有率达到68.64%。超图软件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

4.汽车应用拉动碳纤维需求爆发 扶持政策将出

点评:金发科技碳纤维项目今年3月已顺利生产,目前可达到年产200吨碳纤维和1万吨碳纤维复合材料,两项业务相加预计可为公司新增利润1亿元。公司10日公告,拟以不超过6亿元的资金在6元以下回购股份。方大炭素旗下方泰精密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碳纤维重要技术的企业之一,投建的年产3100吨碳纤维项目一期预计今年10月将试车并投产。博云新材主营炭复合刹车材料等产品,今年公司汽车刹车片销售将有所增长,有望扭转业绩颓势。


盘前提示:今天关注市场200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那也将会是一个逢低介入的机会,我们这里看好资源股梅开二度的走势,而对于创业板和近期热点继续采取回避措施。操作上,中长线投资者建议继续持股,短线投资者建议远离涨幅过大的个股和板块。对于已经出局的朋友来说2000点附近又将是一个不错的短线买点。具体操作依然是买跌卖涨,不追涨,不杀跌的策略。


9:25 外围市场依旧造好,就消息面而言虽依旧是多空交织的态势,但就负面因素而言,主观认为起到的作用有限。对于今日的沪深指数而言,仍在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承接昨日观点,其关键就看能否依靠20日均线止跌。9:35 市场集合竞价小幅高开,从这几天盘面看市场虽然出现调整但个股还是相对比较活跃,每天涨停家数都有几十家,说明目前个股做多动能还是比较足,大家倾向于做好个股,早盘集合竞价看美丽中国概念股有卷土重来之势!

9:45 市场高开后出现一波小幅拉升,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中的个股继续活跃,今天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经过横盘震动后再度卷土重来!

9:50 主要还是盯着银行 地产。尤其是银行,今日有负面因素干扰。就担心拖累沪深指数还是避免不了惯性下挫考验下方支撑的预期。?

9:55 昨天我们直播中提示大家继续关注好的手游概念600198大唐电信,今天上涨过4%突破前期高点,走势稳健可以继续关注。大家昨天有把握机会吗??

10:08 上证比深指强,主要是因为地产不给力。从000006地产指数的技术形态上看,只要关注3200关口的支撑就行。?

10:13 600389 江山股份不过是成长性良好的业绩暴增股,继续新高,近期走势相当给力! 我们昨天已经和大家推荐过了,你把握到了吗? ?恭喜跟进的朋友!!


10:20 近期市场中的互联网概念可谓生生不息,一浪接一浪,跟大家介绍的002095 生意宝继续攻击第四个涨停,000062 深圳华强也连续多根大阳线,完全不理会大盘的涨跌,我行我素! 和大家推荐了这么多牛股相信经常跟踪我们直播的朋友,收获不小吧。 恭喜哈!

10:30 漂亮!!!002642荣之联再次大涨过6%!! ?再次恭喜我们圈内的新老客户!! ?收获颇多!!?

10:38 目前诸多蓝筹出现了回升做多的举动,综合股指期货,可以定义沪深指数:只要今日的低点已经诞生了,今日才有希望扭转下行趋势。

10:45 手游概念股继续发飙,休整下又来了,老龙头300052 中青宝再度封上涨停,创出历史新高,还有我们圈内操作的002261拓维信息也继续上涨过4%,累计收益达15%!!! 恭喜恭喜!!!(可在昨日直播中查看相关记录!!)继续关注其他的手游概念股!

10:57 看到万科为首的地产就知道,目前地产很弱。除此之外,其余蓝筹均有发力的条件。但关键的因素却是地产。?

11:05 现在地产出现了止跌回升的举动,就明显的发现指数回升,态势就变得开始明朗许多。

? 11:14 沪深指数要跟创业板指一样,要挑战三年前的高点,除非到3000.亚历山大啊。

11:20 就上证而言,今日只要能重拾5日均线就行,就可以认为出现了止跌企稳,重拾上行的契机。空间并不大,但目前就是缺量。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3:05 漂亮!!000793华闻传媒继续走牛中,很牛。我们在11元时就已经提示圈内客户坚决加仓的,现在收益在近40%!!! 可喜可贺!!!

13:12 单纯从技术层面出发,如果下午沪深指数跌破上午低点,常规下,下午就没有期待值了。只是上证2000 深指7800关口的20日均线在下午跌破的概率小。

13:20 今天早上维持弱势震荡,近期大盘指数走势疲软,热门板块相关个股却涨势喜人,我们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近期受政策利好刺激和中报喜人的板块个股,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股票,严格止损,在黎明到来前保存实力。


13:25 上午地产脉冲被淹没,银行目前都有被拖累的迹象出现。


13:39 地产杀跌如此凶残还是挺意外的。本预期是银行受到负面因素影响会拖累指数,反而是地产在杀跌。

13:46 深指已经处于20日均线7800关口一带了。不走极端,不引发二次探底的契机的话,就不会跌破。

13:58 万科为首的地产单纯的靠技术层面的支持竟然大跌5%以上,弄残的深指。

14:05 银行 煤炭 有色等诸多板块继地产之后,也出现了杀跌举动。现在上证到了2000关口。应该有所停顿,看其支撑。

14:20 剩下的半个多小时就是上证2000关口的保卫站,盘中是否跌破没有关系,但日线失守就预示着下周只能承接态势继续下挫。

?14:28 荣之联果然强悍逆市冲击涨停中,不错。?

14:38 有些中报业绩大增以及技术面强势的个股,是值得紧盯,等低吸机会的。

14:49 两桶油尾盘又在拉指数。非常刻意的护盘。但没有银行股的配合,上证要重拾2000很难。?

把握不好的朋友想跟随同步操作下只潜力股可以联系我们交流详谈 QQ:

1508492540

再次热烈祝贺我们提示圈内的操作我们坚定看好的 002642荣之联 ,果然不负我望,继昨天强势涨停后今天再次大涨过6%!! 新老客户收益都在15%到25%之间!!! 我们先锁定利润!! ?恭喜我们圈内的新老客户!!? ?

更新中~~~~~~~

? ? ? ? ? ? ? ? ? ?直接刷新( 或按F5 )即可查看最新 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