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创业板就此绝地反攻?

创业板就此绝地反攻?


高剑



周一两市开盘后震荡往上,中小创业走强,临近收盘题材股整体活跃,指数继续强势上行,最终上证指数收复上周五跳空缺口,而深圳各指数创出阶段性高点。周末两会传递多方面的重要政策,提振市场信心,尤其是会议上首次提及的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相关个股在今日整体爆发,表明会议信息对市场的指导意义。因此,会议期间需重点留意相关产业、行业的相关资讯,可做好提前布局。此外,针对重要会议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仍是焦点,可继续关注。至于大盘,应该说仍将是以震荡整理为主,不会有趋势性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