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四连阴配俩缺口 王炸

四连阴配俩缺口 王炸




高剑







沪指没有任何的犹豫,继续跳空下行,顺道影响了深成指也留下一个小缺口,目前四大指数就中小指数还没有出现缺口,但估计也是早晚的事。指数大踏步的回撤,是对上方3300点的不看好,甚至是对3200点的恐惧。在K线上虽有下影线,但周一的下影线显然已经让部分抄底投资者尝到被套的滋味,短期之内在抄底疗伤还没有结束之前,进场资金的规模与信心都十分有限,更多的是场内存量资金的互相博弈,抄底抢反弹的口号会多余实际行动。指数方面,前期围绕3150点的整理将对未来指数的调整形成一定的支撑,如果未来消息面没有太大变化,此轮调整行情在3150点附近会得到企稳机会。恐慌情绪的消退需要时间与空间的合力来交换。






板块方面,雄安概念在午后有过一波拉升,部分个股还封上涨停,但从量价分析,主力自救拉高出货的嫌疑不能排除,毕竟雄安概念刚站上风口就被紧急停牌,没来得及离场的资金大有人在,不包装包装,寻回点人气,手里的那点货还是比较难以散掉的。因此今日雄安的拉升就有了理由。追还是不追投资者看自身条件自己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