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420死爱你 死了还怎么爱

420死爱你 死了还怎么爱




高剑






420谐音死爱你,作为股民当然爱这个市场了,涨也爱,跌也爱。涨的是浪漫的爱,跌就是痛入骨髓的爱。就算是最近四连阴外带俩跳空缺口,投资者依旧不改初衷的爱。有可能最后半小时翻红就是因为爱的人太多给拉红的。





爱说的太多,牙酸。说点不爱的。本周连续下跌,都让人没法看盘了,指数只死不活的怪样。昨天跳空下行已经开始挑战上升通道的下轨,一旦上行通道下轨被击穿,就是死人的节奏,2638点起启动的上升行情就算结束了,上升周期步入调整周期就在于是否可以守住这条下轨线。看来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会有一番激烈的多空厮杀。







板块方面,雄安成为领跌品种,只能感概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说多了都是累。但不累的板块也有,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一骑绝尘,大家都知道这些股票能涨,但大家都没有买,茅台也知道大家没买,就涨给你看。看来转化思路,特别是在目前的市场上转化思路很有必要。否则只能随着雄安一起熊下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