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次新雄安随便买 下周不割算我输

次新雄安随便买 下周不割算我输




高剑




本周可属多事之周,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雄安概念由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光大30亿飞单引爆市场,附带着讨论了一回银监会的监管行动;闪崩个股多点开花,防不胜防;指数四级跳,还带俩隔空的;贵州茅台上了400;周末银行还异动了一把。



信息太多,助涨助跌?实难分辨!



从目前的技术面分析,未来行情有反转的可能基本排除在外,下跌中继的可能性还大些。一来是指数的惯性下探;二来缺乏抄底资金,继续向下探也是种无奈的选择。如果从基本面上分析,更是费口水。管理层窗口指导的隐蔽性与突然性,对市场杀伤力忒高。从已有的经验教训看,投资者是心里没底,难保哪天哪个板块又被点名。只有躲躲风头先。拽资金进场救市筑底,我看有点难。现在买股票,什么送转,什么新股,什么雄安,下周不割肉出来都算我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