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市场还会更疼

股经漫谈市场还会更疼




高剑






周末一行三会加官媒新华社都已陆续表态放缓强监管节奏、力度,开始安抚市场情绪、维稳短线行情预期。但市场显然还是有自己的担忧,场外资金保持观望,进场行动并不积极。此外技术上,3100点与年线的双杀成为指数上行的压力。






  我们承认管理层最近的发声都为市场做修复性反弹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有利于修复此前由于强监管而过度恐慌的行情。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前期家长式的粗暴已经给市场留下难以抹去的阴影,现在幻想靠几次喊话,几次评论就消除阴影,最终也会被证明只能是家长式的一厢情愿。市场需要什么都没搞清楚,就以居高临下的姿态训话,以前是,现在也是。虽然混话没说了,但骨子里的态度还是没变,藐视1亿韭菜,漠视1亿股民。今天可以因为市况不好吹吹暖风,难保以后又因为什么幺蛾子再来次指名道姓。本质没有改变前,投资者不会放心进场。







1221只个股股价跌穿股灾底,36股破净,看来还不能让有些人感到疼,那更疼的事就会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