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能反弹,但会延续吗?

股经漫谈能反弹,但会延续吗?




高剑





指数在早盘调整之后就展开震荡上行,各板块接力炒作,助推大盘重上半年线。在4大指数中中小创明显强于主板的表现。但略有遗憾的是市场成交量施放并不明显,场外观望资金的进场意愿仍有待于提高。





网络安全股出现分化,正如这类突发事件驱动型的题材由于资金并未提前打埋伏,个股的可持续性存疑,行情一日游的可能性大,今日出现分化也属正常。除网络安全股走弱外一带一路继续呈现调整态势,是今日为数不多的做空力量来源地之一。从技术上分析,一带一路已连涨一年有余,自身也有阶段性调整的要求,此外随一带一路峰会的结束,政策落地,消息明朗,市场上讲故事的行情会告一段落。




前期中小创业板重创,今日多少雄起了一把,占涨停家数的半壁江山。市场的活跃度是否会因中小创的重新崛起而再度提升值得期待。简单的讲,市场要结束调整必须要有做多热情,而做多热情的提升就看中小创业的活跃度。中小创走好,市场才会走好。宁错过,不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