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历史会再次重演吗?

股经漫谈历史会再次重演吗?



高剑





今日两市受欧美股市影响选择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在技术上4连阳之后的调整,很容易引发投资者对历史或将重演的担忧,并且这样的担忧有逐步扩散的趋势。个股方面,虽然有近两日表现相对强势的中小创在横盘整理,强颜欢笑支撑着市场人气,但盘中权重股的悉数回落,以及次新股与雄安概念大幅走低,把中小创的努力全部清零,市场进入冰点。





在目前的低迷行情中,不建议投资者追高操作。技术上,股指冲高回落再次失守年线,同时短期成交量持续低迷,未来还有继续回探的技术需求。总体看,外围“黑天鹅”事件令全球股市承压,避险情绪升级的背景下跟跌不跟涨的A股难以走出独立行情。此外,连续反弹已经透支场内存量资金的做空力量与热情,如仅靠目前那点可怜的存量资金,不足以发起有效攻击,多次反复之后难改再次寻底的可能,甚至不排除击穿3016点的潜在风险。因此,在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以及技术共振下,股指仍有回探的空间和需求,建议以控制仓位规避短期可能的调整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