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漂亮50自欺欺人,全能涨才是真的涨

股经漫谈漂亮50自欺欺人,全能涨才是真的涨



高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A股市场的精彩亦是如此:2600点买入却套在了3000点,同样,5000点买入,3000点解套的也遍地都是。



今天的涨升能否让这样的尴尬终结?不好说,但也不是没可能。




指数重回年线,并且伴随放量,同时热点也有从权重股扩散的趋势。在经历过一个多月的痛苦磨难之后,市场思涨的情绪还是比较强烈的。一旦有确定性的机会出现,市场来波像样的反弹也非难事。因此市场反弹的基础仍在真实存在的,主力有一手好牌,就看能不能打好牌了。




喜悦的背后也略微有些不和谐的音符。作为游资心头爱的次新、高送转等概念股今日跌幅居前,这就表明国家队在进场的时候游资选择离场,如果说的委婉些,至少游资在观望。权重股的特性决定了游资不会玩,也玩不动,一旦权重股的拉升带动了指数却没有带动人气,没有带动游资进场,市场就逐步演化成二八格局。正如开头所讲2600点买入却套在了3000点,5000点买入3000点解套。投资者不赚钱还是不会进来玩,权重股的自拉自唱自己嗨的行情只是一个光鲜的外表,与投资者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