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又到跑路进场的时候了?

股经漫谈又到跑路进场的时候了?

高剑


IPO发行节奏放缓,从每周10家减少到7家再减少到4家,市场马上就做出了正面反馈。今日出现二八共涨格局,先是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把大盘拉起来,中小创随后快速跟上最终两市双双长阳拉升。



今天的成交量放大,说明资金有买入意愿,至于今日活跃的资金是来源于场内休眠资金的低位回补还是场外观望资金的抄底博反弹,仍需后市的观察确认。但从指数上看,长阳的出现至少修复了偏坏的技术形态,考虑到后续几个交易日会有对今日长阳走势的确认,一旦突破得到确认,则场外观望资金有所行动是理所应当的。



这波反弹的目标是多少,目前还不知道,但只要行情企稳了,个股的机会自然不少。今日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漂亮50再创新高,次新、高送转也有表现。如明日股指有反复,投资者可考场逢低小仓位布局些短线强势股。MSCI即将揭晓,无所不炒的A股市场理应有反应。现在的市场环境已好于5月,憋了一个月,到了该施放一下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