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空袭突至,抓紧时间上车

股经漫谈空袭突至,抓紧时间上车


高剑



今日受到周末证监会恢复IPO审核至8家的利空消息影响低开,随后在保险、酿酒、汽车制造等蓝筹股带动下虽一度翻红,但无奈其余板块整体走弱,拖累指数再度回落,市场又恢复到前期的二八行情或者说是漂亮50行情。指数方面今日上摸60日线后开始回落,60日线与利空消息的叠加造成很大的沽空压力。幸好至收盘5日线并未被跌破,短线反弹趋势一息尚存。预计周末的利空需要时间消化,短期内多空仍会有博弈,市场还会有1-2个交易日的反复,真正的方向性突破会在本周后半周出现。从技术上分析,对后市走势来说,只要不跌破10日线都算正常调整范围内。但是万一市场向最悲观的方向发展,调整击穿3100点,则投资者需要做好迎接中期调整的准备,毕竟从目前指数所属的阶段来看3100点的得失是划分行情是牛是熊的分水岭。




短线市场的波动受技术、情绪、事件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例如上周五公布的IPO发行数量完全出乎投资者的意料,在不确定性的投资中,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以仓位的调整规避市场的风险。四连阳之后市场在消息与技术性调整的双重打击下出现调整,短线投资者可考虑适当的降低持仓比例来应对。当然了对中长线投资者而言,50点甚至100点的调整都不算什么事,因此大可在目前的点位进行布局,如有机会再次回到3100点下方,更是可以加大布局力度与节奏。这一切操作的前提是投资者要搞清楚自己做的到底是什么投资,短线还是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