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及时上车,发射已经倒计时

股经漫谈及时上车,发射已经倒计时


高剑



周一大盘向上突破后,技术走势上还需观察确认。确认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上涨中确认,一种是在下跌中确认。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情况看,市场选择了前者,在向上突破后的回抽确认来考验突破的有效性,而突破后的回抽点选择的恰好是前期的阻力区域,通过技术分析可看出,前期的阻力区已经变成了支撑区域,因此技术性突破应该得到确认会是大概率事件。即使今天调整幅度最大的时候,技术性支撑仍在起作用,整个趋势都算健康。技术走势的完好也能反过来保证回抽确认的成功。预计此次回抽确认会在3至5个交易日内完成,然后重回上攻趋势中。



大致运行格局有了初步判断,实战操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就迎刃而解,及时上车,坐稳等待,再次发射已经进入倒计时。近期,以上证50为代表的"漂亮50"不断上涨,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已经开始质疑"漂亮50"的性价比问题。消费板块最大的问题是估值不便宜了,从预测市盈率来看,白酒等板块的估值已经超过2011-2012年消费抱团的高点。但投资者忽略的地方在于,2011-2012年白酒板块估值的高点是在2011年下半年,股价的高点在2012年10月,估值高点与股价高点有一年左右的时间差。如果相同的逻辑能再次上演,那现在估值的高低出现分歧,等股价也出现分歧恐怕要在一年后,至少也是半年后吧!因此上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