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光是权重股的天下就是耍流氓!

股经漫谈光是权重股的天下就是耍流氓!

高剑

  在集体犹豫的档口,指数在权重股带领下站上3400点。先别急,这仅仅只是指数又上了3400点,再说不久前的上上周,指数也曾上过3400点,然后就没有了然后。这次算是再上3400点,能不能成还真不一定。

市场一直有两桶油的魔咒,两桶油开始拉升,市场就好不了。这不,今天两桶油又嗨起来了,能不让人害怕吗。另外权重股带动指数,并非所有股票集体启动,总觉得涨升的基础差了点群众基础。再翻翻老黄历,从9月开始,市场都是一半火焰,一半海水,权重股如茅台,如保险,天天得瑟的涨,但中小创却是不给脸的调整。让投资者是哭还是笑?纠结中,追也不是,补也不是。现在2上3400点,局面依旧。看着喜庆,背后账户未必能有多大盈利。

判断市场是否真正回暖还是要看能不能让广大投资者有赚钱效应。你涨我赚才是真的好,光是权重股的天下就是耍流氓!最后最后再啰嗦几句,权重动了就让他动,管好自己手中的票,如果真是行情起来,现在不动的票一定还是有机会的。换来换去的,保不齐就是两头落空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