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日早评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没有开始的苦, 就没有后来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响曲,汇成我们的一生。拒绝 “苦”就等于关上了“甜”的门,须知,攀登得越高,走过的荆棘就 越多。既如此,与其忧伤地接受,不如快乐地迎接。两种姿态,两种 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早安!
--信仰
消息面:
一、深交所和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发布通知,定于10月17日至11月9日 组织港股通业务仿真测试。
二、外交部发言人10日表示,中方愿与各方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继 续加强合作。
三、全国农商互联启动大会10日召开,商务部预计今年全国农产品电 商交易额将增长35%突破2200亿元。
四、国防科大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10日举行启动会,我国首台百 亿亿次超算样机系统研制正式启动。
五、中国恒大9月份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23.6%,1至9月累计销售金额 2805.8亿元位居全行业第一。
市场回顾:
国庆节后的首个交易日迎来了如期的开门红。各大指数全线跳空高开 ,沪指高开后缺口不补,随后多头继续向上发力弥补了9月26日跳空缺 口并且收复60日均线。创业板更是一骑绝尘上演一阳穿四线的奇观景 象,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并携手大盘开启了反弹之旅。盘面上宝钢和 武钢的联姻带动钢铁板块强势上涨,房地产板块由于各地限购政策出 台成为两市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之一。与此同时,题材股表现活跃, 网络安全、次新股、4G概念等全线爆发,市场间的赚钱效应瞬间爆棚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48.14点,涨1.45%;深证成指收于 10741.69点,大涨1.65%;创业板指报2208.47点,大涨2.72%。量能明 显放大,两市共成交4543.89亿元,环比增加超过1500亿元。沪指成交 1755.22亿元,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猛增近630亿元;深市成交 2788.67亿元。
投资策略:
昨日早盘在量能放大的情况下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大盘在第一个压 力位置3028点横盘之后选择突破。随后多头一鼓作气收复20日和60日 均线,彰显多方强势。日线级别KDJ指标金叉发散,MACD指标虽未形成 金叉但已经拐头向上且绿柱逐步缩短,说明多头进攻欲望异常强烈。 60分钟级别的MACD已经形成金叉且力度不断加大,短期内多头掌控格 局已然形成。创业板走势更为强势,放量上涨,一举收复多条均线并 补齐上方缺口,股价上涨的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同时,各项技术指标 都在多头掌控中,短期内以震荡攀升为主。众所周知,国庆长假期间 ,全国各地纷纷对近期持续暴涨的房价出台相关政策进行调控,市场 上限购限贷再度来袭,让市场之中的炒房客即时止步。我们认为,随 着国家突然出台史无前例的大面积房地产调控政策,让市场之中本来 准备向房地产领域流入的资金踩住了急刹车,同时,随着股市经过前 期的大幅回调过后,寻求投机的资金势必会有很大一部分流入到股市 之中,从而有望给股市带来新鲜血液。我们认为,国庆节后的首个交 易日股市高开高走的积极表现,应该与市场流入股市资金增加有着必 然的联系。随着市场选择向上的反弹行情,不排除后市会有更多的资 金流入到股市之中,对后市的持续反弹具有积极影响。另外,我们在 国庆节前一直提示过,节前调整,节后大涨是国庆长假股市历史的一 个规律,是大概率事件。随着前期大盘点位调整充分,其回调至3000 点一线,节后市场更加具有强劲反弹需求。所以,10日市场迎来开门 红是意料之中之事。我们认为,随着市场整体反弹节奏开始放量,市 场的投资情绪已经形成加速回暖态势,同样对大盘延续反弹走势具有 积极作用。所以,相对而言,对于短线市场我们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预计反弹行情还会延续,股指向上挑战年线压力是大概率事件,建议 暂时可持股待涨。投资标的建议积极关注高送转概念股、三季报业绩 大幅增长股以及深港通概念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热点精选:
一、特斯拉将推大众消费新车型 产业链望受益
拓普集团(601689)宏发股份(600885)
多麻麻(569370085) 9:23:31
二、航空及核电 领域需求增长 高端钛材发展空间显现
宝钛股份(600456)西部材料(002149)
三、环保 限产旺季来临 草甘膦 价格继续上调
江山股份(600389)、新安股份(600596)
10.11分析部选股池金股推荐:300073 当升科技 短线关注
10.11分析部选股池金股推荐:300346 南达光电 逢低关注
000799 酒鬼酒 波段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