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信仰早评

人生箴言1、有幸福就不要像足球一样被踢来踢去,有烦恼就不

要像珠宝一样不愿撒手。2、放弃与选择都必须意味着升华,否则放

弃与选择将会是一种错误。3、有缺点就意味着可以进一步完美,有

匮乏就意味着可以进一步努力。4、人生不要因为生活曲折就成了配

角,也不要因为故事的跌宕就成了观众。
--信仰


二、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1、 新股:金银河、海量数据、寒锐钴业、三星 新材、麦格米特、牧高笛、至正股份、光库科技、皮阿诺、大千生态 、拉芳家化、康隆达、中持股份、捷捷微电、克来机电、博士眼镜、诚意药业、维业股份、绝味食品、亿联网络、三雄极光、新泉股份、美芝股份、华瑞股份、碳元科技、捷荣技术、华测导航、泰禾光电
2、 高送转:美力科技、永利股份、三德科技、东音股份
3、 庄股:聚隆科技、徕木股份、亚夏汽车 、广博股份
4、 一带一路:中材国际、西部建设、西藏天路
5、 次新:道道全、通用股份、法兰泰克
6、 重组 :五洋科技、深天马A、兰石重装、云内动力
7、 其他
季报预增:朗玛信息
央企 混改:中国海诚
股权转让:胜利股份
棉花 :新赛股份

三、重要资讯
公募委外新政新老划断,发起式基金自身受制50%约定.
上期所:正加快推进铜期权、有色指数等研究与上市
发改委:鼓励煤电企业签订中长期合同,大力推进兼并重组 转型
北京住建委约谈北京十大中介机构:禁止参与炒房
江苏出台26条措施振兴实体经济,推进智能制造

市场回顾:
今日大盘震荡微涨,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小涨,创业板指则微跌。保险、银行和券商几大权重板块联袂上涨且大幅跑赢大盘,酿酒 板块领跌,两桶油也下跌不少。热点题材方面,一带一路 概念领涨,次新和高送转 还有表现但分化相当严重,复牌股多表现不错。个股涨跌互现,下跌个股略多但两极分化很严重,涨停板5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0个。跌停板2个且均为高送转概念股,大跌4个点以上个股多达64个,跌幅榜以次新、高送转和庄股居多。

投资策略:
大盘宽幅震荡收红十字星,除创业板外的深市更强,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均呈现出四连阳走势。几大指数早盘均很强势,午后则在B股暴跌的影响下急跳水一波,历史上每次B股大跌基本上都会波及A股,然成交才几个亿的B股带来的只是心理层面的影响而并无多大实际性影响,故而急跌后又V回去。权重撑指数,然而热点题材却比较混乱,活跃的仍然是一带一路、次新和高送转。一带一路概念继续强势,然而领涨的主体却变为新疆本地基建股,昨天领涨的工程机械 和海外基建等则是分化严重,也就是说板块内的炒作方向缺乏持续性,这就决定着短线行情会很曲折,对节奏把握要求高。因为政策面的力度比较大且后续还有利好预期,故而会有中线反复活跃的行情。今天盘中跳水的直接因素是B股暴跌,然而真正杀跌的主因却是次新板块,这个,因为它现在波及面太广成交量太大,一旦杀跌就是牵一发而动全一身。次新并没有出现普跌状况,跌的多的多是近期强势股或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而那些低位刚起趋势或涨幅不大的个股并没跌,这就说明只是板块中高位股向低位股的结构转化,涨多了调整下很正常,只是强势股杀跌就影响了板块人气而已。短期而言这个板块的行情还未结束,毕竟资金介入那么深想出来也需要一个过程,但短期的力度可能会逐渐下降,这就更需要精选,那种低估值 或涨幅不大的个股可能会更好些。高送转板 块也是分化行情,和次新一样差不多都是低位股的补涨 行情,板块行情还会有,但短线要有力度的话关键还得需要今天杀跌的那些人气股止跌,低位补涨个股的短线持续性有限。一带一路左右的盘面下个股从来就比较乱,而高送转和次新与一带一路基本上是跷跷板走势,一带一路概念不是特别疯狂的话次新和高送转的行情会更为明显,整个盘面个股的氛围也会更好。强势股杀跌就意味着短线风险的释放,这从而使得指数上涨的盘面个股却是一团糟。今年的行情就是这样,指数涨并不代表着个股强,指数跌时个股也有可能更好操作。大盘还算强势歇整,今天下探后已经释放了一定的风险,短线再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也难涨,小涨小跌的震荡仍然是主基调。暂时系统性风险不大但结构性机会犹存,风险更多的产生于上涨过程中,而下跌伴随的更多是机会。今天是指数上涨但个股比较乱的行情,追涨更容易挨打。当前的行情就是涨不乐观,跌也不悲观,准确的节奏仍然是跟随主流热点低吸买冲高卖,只是强势股轮番被坑杀的行情下操作也不能太激进,控制下仓位有必要。

热点精选:
一、 阿里牵头多巨头联合发力,区块链开启物联网 新格局
区块链概念股:四方精创(300468)、飞天诚信(300386)

二、首款氢动力火车完成首测,氢能 迎来商业化东风
氢燃料 概念股:贵研铂业(600459)、大洋电机 (002249)

三、 国产商用化外骨骼机器人 亮相,成本大降引爆千亿级产业
骨骼机器人概念股:楚天科技(300358)、迪马股份(6005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