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2股市淘金早参


一般人总是将人生的愉悦寄托在外界,依附于世俗的认同上。百 般看重地位、财产,以及待遇、名誉等东西,自一旦失去,便是 沉重的打击,常会痛不欲生,其幸福和快乐的根基也随之毁灭。 假如这样过生活,那么快乐离我们是相当遥远的。不要让别人来 左右自己的快乐,快乐的根基其实在自己身上,在心态里。
--信仰

二、盘中主要题材热点

股市盘后热点汇总:

要约收购:600543 莫高股份
冷链物流:600113 浙江东日
石墨烯:600516 方大炭素
生物制药:002038 双鹭药业
家电:002032 苏泊尔
建筑装饰:002659 中泰桥梁
一带一路:601008 连云港 300374 恒通科技
国资改革:000151 中成股份 600970 中材国际
次新股:603133 碳元科技 603663 三祥新材 300604 长川科技 300562 乐心医疗 603179 新泉股份 300604 长川科技 002865 钧达股份 603165 荣晟环保 603977 国泰集团 603906 龙蟠科技
雄安新区:603603 博天环境 002282 博深工具 603903 中持股 份 603616 韩建河山 600874 创业环保 300334 津膜科技 600550 保变电气 000856 冀东装备 000401 冀东水泥

三、重要资讯
监管部门向银行了解资金面利率水平 释放积极信号;
两融余额创三个月新低 银行股获融资盘专宠;
深交所:积极发展多样化融资工具;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省约10元;
国家卫计委:今年9月底前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指数再度在盘中展开暴跌的走势,市场尾盘走出企稳的局面,近期热炒的雄安概念再度走强,权重股的护盘更是成为了让人诟病的笑柄,暴跌的市场却未能迎来太多资金进场的格局,说明投资者目前已经麻木。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中石化系、央企改革和煤炭石油领涨大市,成为护盘的主力军,银行、中字头和白酒概念板块相对较好,软件、大飞机和云计算等概念则是全线领跌,市场杀跌的情绪继续蔓延。截至收盘,沪指上涨8.95点,指数收于61.74点,深成指上涨19.64点,指数收于9776.45点,创业板上涨1.09点,收于1772.41点,成交量同比相对出现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26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投资策略:
技术上看,市场在全球新高不断地情况下再创新低,创业板收盘继续失守1800点,沪指距离跌破3000点一步之遥,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有企稳的趋势出现,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将依然不会有太大的行情。欧美股指整体走势依然稳健,隔夜消息面继续没有任何新意,新股发行依然疯狂,今日依然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做不作为的走势,预计市场依然是疲软行情,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不排除市场再度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不过市场底部基本探明,昨日午后市场呈现反转形态,中小创拒绝调整的意愿强烈,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杀跌再度呈现出疯狂的模式,尽管随后市场在各种力量,甚至是抄底资金的带动下再度企稳,但是这样的走势却太让人揪心,更让无数的投资者高兴不起来,因为恐慌很多人再一次丢在了底部,我想这样的事情还是少一点好,昨天更有媒体报道说监管人士透露:央行召集一行三会加强监管政策沟通协调,早干嘛去了,非要等着股灾出来了,铺天盖地的骂声一片才意识到自己这种做法的野蛮,这也让投资者终于知道了什么是野蛮人,面对这样垮掉的市场,还有人在高喊慢牛,面对自大的监管层,作为上亿投资者中的一员,你有何感想?

热点精选:
一、工信部酝酿新材料扶持政策,石墨烯产业发展加速
方大炭素(600516)、德尔未来(002631)

二、工光纤行业高景气确立,预制棒助力龙头增长;
亨通光电(600487)、中天科技(600522)

三、超级电容储能标准有望推出,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江苏国泰(002091)、江海股份(0024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