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再谈谈对大盘的研判

     


乐观的看法在一个只能做多才能赢钱的市场总是受欢迎的。


    上证的大形态上看,到昨天为止,还可以看作对上证三角形突破后的回抽确认,事实上昨天大盘的暴跌是因为受港股大跌拖累带H股的板块集体回调形成的。如果这两天港股企稳,A股也必将有报复性的反弹,这是最好的走势。


     第二种演变就是回补4000点左右的跳空缺口了,这里是上证20和60日均线的交汇点,无论你是空头还是多头,在这个点位抢反弹成功率肯定大。


     最坏的打算就是形成三重顶或者顶部扩散形态,说出来肯定引来骂声一片,就不说了,大家看我前面文章就知道了。


      本轮行情是基金经理主导的,他们手中的四大王牌是金融,地产,金属和煤炭,我们看看这四大板块的分时均线,下午都有放量暴跌和缩量反抽的动作,盘中的反弹回制造很多套牢盘,因为前期踏空的人会进场扫货形成的反弹,如果明天不能创新高的话,这些套牢盘会形成上行的压力。


      有人将昨天的大阴线跟4.19的大阴线相提并论,这是完全错误的,大家可以看4.19的分时线,是单边下跌完全没有抵抗的,2.27也是,这是一种空头能量的尽情宣泄,完全没有反弹的,昨天的大阴线不同,金融地产板块在盘中有两次反弹,不少个股在尾盘还是红的,我理解成庄家举杠铃的动作。


      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跳出来看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