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庄股自救之路

5.30后,大量庄股惨遭腰斩,我当时预计庄股必将增加持仓比例和改变坐庄模式,井喷式拉高,放量对倒出货的模式会层出不穷,古井贡,绿景地产等悍庄已经给我们生动的演示。


    随着地产金融,有色等资源类股票走强,庄股群体中必然出现大量参股地产,介入有色等等题材,现在从五花八门的黑嘴推荐股票上已经可见一斑。把握庄股行情关键是要看庄有没有出逃,那些在下跌过程中缩量,最近又温和放量上攻的庄股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对放大量拉大阳的旗杆式拉高,提前买入是你运气,如果把握卖出点呢?我认为跌破5日均线止盈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钱是赚不完的,吃甘蔗吃中间一截就算了,反正甘蔗大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