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91——潜龙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从0791的股吧跟我到这里来的,我应一个网友的要求再分析一下这个庄股。要搞清楚这个庄股,首先必须回答庄还在不在的问题。我认为,只要还有一分希望,庄都不会放弃。


    庄家介入0791运作大概半年时间,我们可以将半年线看作庄的锁仓成本,5.30庄家触及半年线后立即拉起,6.20再次无量盘到半年线以下,目前的位置刚好是庄家的锁仓成本区,在此价位,中短期均线缠绕,表明市场长线中线短线的成本都已经趋于一致,如何选择方向呢?



     如果放量拉大阳突破60日均线,大型头肩底成立,新高可期;
     如果继续盘跌则看前期低位有没有支撑。

    0791最大的亮点是它的土地资源和期货公司,庄家有可能放弃这么好的题材不做吗?后市如何运行,让时间去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