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09.11)

?一。今日要闻:

  1.中国重工募资84.8亿注入军工资产 或上演“王者归来”(利好600030中信证券)

  2. 广东自贸区方案迎调研(利好000973佛塑科技)

  3.传凤凰传媒拟2.77亿收购上海都玩55%股权

  4. 中国经济数据利好,叙利亚局势有所缓和,提振了市场情绪。道琼斯指数涨幅为0.85%

  5. 上交所澄清IPO重启方案遭国务院否决传闻

  6. 我国首次公布调查失业率:5%仍合理可控(10亿农民兄弟算有工作吗?)

  7. 上海自贸区方案最快本周披露含近100项试点任务

  8. 亚洲唯一入榜张裕获评全球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

  9. 中金公司:优先股最快明年上半年启动

  10. 机构两日净买入600000浦发银行43亿元 101只基金浮盈增长12亿(周一《股海早参》第一时间推荐浦发银行)

  二。个股点评:

  600648外高桥:*****

  603128华贸物流:*

  300052中青宝:*

  002556辉隆股份:**

  600018上港集团:*

  300027华谊兄弟:**

  上述个股自本栏推荐以来涨幅巨大,不宜再追涨了

  (以上个股点评仅为一家之言,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三。今日操作提示:

  1.密切关注两大板块的两大龙头上海自贸区D的600018上港集团和手游板块的300052中青宝的走势,谨防二者联手做空。

  2.上证指数昨天收盘2237点,距离上轨线2273点只有36点了,按照通道理论,再上行的空间不大了。

  3.有很多股评认为周一、周二成交量分别达到1800亿和1900亿,这是牛市的量能,认为大牛市已经开启了。认为1849点以来的震荡上行趋势依然有效,但反转大牛市尚需观察。在有效突破上轨线之前,我们依然按照通道理论来操作,即:于上轨线减仓,于下轨线增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