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急跌后会有超跌反弹吗

今天大盘大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上周新低3008点不在了,3000点整数大关也直接跌破。市场进入一片大跌中,上涨个股寥寥无几。我在上周就提出现在的市场已经进入到了非技术研判时间,方向的选择完全由管理层决定,出手救则无忧,不救则将要直泄而下。果然,在这个节日中我们找不到任何可以参考的利好消息,反倒是外围市场的下跌成了压倒大象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的市场政策市占据主导,很多事情除了顺势而为别无他法。不过,虽然当前广大投资者都非常担忧,都在减仓离场,但是要知道真正的大资金都往往都是大跌急跌后才逢低布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的。还有近期外资也在增持A股,这样大盘出现急跌后,尤其是当今天跌破3000点后,我相信大资金已经开始逢低布局的了,这样很可能会造成急跌后,大盘出现在低位获得支撑的走势,即K线拉出下影线的可能。现在就要关注大盘破3000点后的动态了。


另外,从近期不断创新低过程中个股的走势观察,闪崩的股票增多,破位的股票也在增多,尤其是一些小票,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也许没人记得我在去年入摩的时候说过的话,入摩是A股港股化或者国际化的开始。虽然一些股票已经很便宜,50亿元以下市值占比近半,但便宜无好货,因为市场已经越来越聪明。由于当前真正的投资机构资金和广大股民的思维正好相反,因此一旦大盘出现急跌,个股加速下跌后,那么就是市场悲观情绪的最后宣泄,因此,很多个股虽然不至于马上开始反弹,但由于下跌时间过程,下跌幅度过大,随后将会形成超跌反弹和下跌力度成正比,即跌得多,反弹力度应该大。因此,大盘的急速下跌出现,会在短期引起更强的超跌反弹。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