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实盘必涨操作600131岷江水电
[ 共达电声002655 ]介入时间:团队在01月07日09:33分.价格以 10.20元 建仓完毕 ,01月08日赢利5%以上出货,切勿追高,实力验证一切!
共达电声解析:中盘股,市盈率严重偏高,中价股。基本面向好。业绩出现下滑,资产稳步增长。机构认可度较低,前期股东有增仓现象。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当日资金净流入-3056.96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41260.49万元。
[ 岷江水电600131 ]介入时间:团队在01月07日13:07分.价格以 03.84元 建仓完毕 ,01月08日赢利5%以上出货,切勿追高,实力验证一切!
岷江水电解析: 中盘股,业绩亏损,低价股。该公司财务状况存在一定隐患。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但主营业务集中,盈利能力太差,业绩明显大涨,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独立董事谭忠富近期任职,不具成长性,资产负增长,望谨慎关注。整体走势相对弱于大盘。当日资金净流入-250.31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1384.48万元。




沪深两市今日弱势震荡,成交低迷; 创业板 则在苹果、智能穿戴等概念板块强势走高带动下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报2047.32点,成交额546.4亿元;深成指跌0.16%,报7806.31点,成交额862.4亿元;创业板大涨2.19%,报1352.28点,成交额256.3亿元。


板块方面,医疗器械、发电设备、电器行业、传媒娱乐、石油行业、生物制药涨幅居前;苹果概念、充电桩、智能穿戴、网络游戏等概念板块走势强劲。


个股方面, 东材科技 、昌九生化、 新天科技 、 九洲电气 、 顺荣股份 、 德赛电池 等15股非ST股涨停。此外, 承德露露 跌停。


沪指延续调整走势,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后今日收出小阳,成交546亿元,量能已萎缩至近期低点。我们认为沪指下跌空间不大,从盘面看,今日蓝筹及自茂板块明显有护盘的迹象,但从总体趋势来看,股指仍处于危险区,成交量的明显萎缩,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资金进场意愿较弱,后市仍有继续探底的风险,操作上切不可盲目抢去反弹


从具体操作策略看,由于对2014年市场普遍预期较好,市场系统性风险较低的背景下。在资金大分流、国家队释又放强烈托市信号、和zj会也给行情打气的情况下,后市行情结构性机会将不少。如符合战略新兴产业的股票,我们不应一时调整而错杀;符合高成长且股价被错杀的,我们更应克服恐惧,大胆买入;而具有主力被套、且对比IPO比价效应仍属低廉的,我们可坚定持股信念,坚持往往就是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