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砸盘幕后元凶曝光 下周行情或再度面临变数

这周市场大的新闻非常多,可以说是繁忙的一周。对于本周A股市场来说,很多的消息并未对市场施加太多的影响,市场继续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上周五关于本周市场预测中提到:市场将形成“双针探底”的形态,同时也指出本周必然会形成阶段性反弹。而本周市场的走势确实是在反弹的进程当中,周一至周四连续四个交易日收红,股指走势四连阳,这个反弹的力度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凌厉的。不过,市场中的板块和个股表现却不像股指那样强势,除了少量的品种连续上涨外,比如次新股板块中的个股连续出现涨停潮,绝大多数的品种即使有表现,也是很短暂,变为昨日市场的下跌留下了伏笔。



下周市场预测:


本周市场先扬后抑,昨日的这根阴线击穿了包括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支撑,盘面上形成的似乎是断头铡的形态。预计下周整体以下跌收市,注意观察3230点位置的支撑。



短期行情判断:


三月份的事件比较多,对市场的影响可定会有。目前三月份已经过去一半,憧憬下半月的市场走势,淘金认为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今日市场开始出现大面的下挫,不仅股指形成阴包阳的走势,而且近期的龙头品种,包括次新股、摘帽概念、高送转等题材板块均处于领跌位置,可以认为股指的走势再度走坏了。其次,市场在3300整数关口附近依旧面临较大的压力。春节之后的一波攻势,虽然涨至3260点位置,但是并未在向前一步;而周四市场的高点,虽然也是突破了3260点,但是今日市场便别打回原形,也未能实现再进一步,可见市场往上没走一步是多么的艰难。第三,在利率的价格已经处于较低的位置,未来的的货币价格只能是越来越高,无风险利率是逐步收窄的,在货币政策转向的大预期下,下半月的市场受到阶段性利空的影响,效应将逐步显现出来。


后市投资建议:


股指虽然随着两会的结束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兑现,已经再度回到自身的轨道上,但是消息面的影响也会逐步显现出来,所以下半月市场的走势不是很好玩,逢高减仓依旧是重要的操作手段。


03-18 10: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