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目前已经全线出击 大盘还没到真正启动的时候!

早盘沪指以3241点开盘,高开3个点;深成指以10512点开盘,低开2个点,两市开盘后,沪指始终在3240点附近窄幅整理,十点后,沪指稳步上行,随后上行3840点后继续整理回落,午后没有太大波动,截止收盘,沪指以3250点收盘,涨13个点;深成指以10532点收盘。涨16个点;今天个板块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煤炭石油板块领涨,工程建筑等板块紧随其后,不过多数板块还是以整理为主,地产券商,钢铁,等板块,调整居前,今天权重板块明显走弱,八部分板块走的也并不是强势,盘面还需要整理一段时间。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仍处于上周跳水消化之中。盘面上,权重股纷纷走低,拖累指数表现,而次新股重新活跃,但分化也较为严重,市场正处于上周五跳水的修复阶段;消息上,104家公司2016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且2017年一季报预喜,有望实现业绩双增长。也就是说,年报和季报同时预喜,表现可佳下表明企业盈利逐步好转,对市场支撑开始增强;技术上,上周五跳水后今日股指缩量整理,但下方支撑以及承接力度犹存,还有反复可能。总体上,房地产政策调控下板块形成一定利空,但持续涨价风波再次给跘板块带来博弈机会,具体如何还需进一步观望。至于大盘,应该说资金目前已经全线出击,短期下方介入能力逐步加强,指数回调空间将较为有限,结构性上涨行情还会延续。此外,次新股强势下近期出现分化迹象,建议逢高继续减仓同时低吸近期回调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淘金鉴股


603861 白云电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