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注意反复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后冲击30天线一线回落振荡,全天出现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长阳带来的几点影响,也讲了关注30天线的得失和创业板能否有效跟上,将决定这里的反弹能否向纵深发展,那今天的盘面就很清楚,就是金融板块在昨天爆发后出现振荡引导了大盘的振荡,而创业板的反复也导致了热点无法进一步扩散,导致了大盘无法突破30天线而出现小幅振荡的格局,那在这里冲高振荡后,节后要注意反复的出现:


昨天讲了长阳的主要隐患在于主要依赖金融板块的爆发,使得出现提前的反弹,由于没有与时间点的配合,没有出现时空共振的局面,而今天创业板没有跟上使得个股的大面积的反弹也没有出现,这样面临节后的时间点,由于大盘30天线的继续下移,这里的反弹依旧存在出现高点的可能,所以要做好节后出现反复的心理准备。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继续关注30天线的得失,做好滚动高抛的准备,而短线由于创业板的反复,关注这里创业板平台整理后的突破方向,由于这里创业板的反复,短线机再次集中在刚刚上市的次新股上。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