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有些危险!

今日早间,大多数行业板块下挫,沪深大盘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分时市场出现两极分化,创业板指在走高,上证50则走弱打压沪指,盘势带有八二分化,沪深大盘之间带有沪弱深强。深市指数拉升大致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后开始持续高位横盘震荡直到收盘,而沪指则是横向震荡为主。早市沪深大盘终双双收涨。午后,创业板指在分时高位持续下行,而上证50则低位有所回升,两大成份指在尾盘时最终交汇。沪深大盘没有收到很大的影响,总体横向运行,终双双收涨。
从分时盘面上看,全天盘势呈倒V型,和创业板指的分时走势吻合,收盘时两市个股上涨家数略多,涨跌比率为1.2,呈分化格局。剔除一字涨停和ST股,盘中涨停股数量为23只,比上一个交易日全天收盘时大幅减少14只,为阶段略少水平,游资活跃度环比下降。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连板个股鲜见,显示强势题材稀缺。跌幅榜上,跌停个股4只,环比增加1只。


题材热点方面,锂电、特斯拉、石墨烯、燃料电池等汽车链条概念题材表现相对活跃,新华锦、咖伟股份、宝泰隆、华丽家族等多股涨停。连续两个交易日霸屏的基建、资源题材则出现了调整,缺乏进一步的持续性。
再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单日成交量环比萎缩,短期保持相对充沛的成交量。日线结构上,沪指维持短期多头态势,回补了在2017年4月14日留下的对称缺口,刷新阶段新高,深成指则继续在对周一大跌长阴做反抽动作,保持阶段空头的态势。


今天创业板指分时是典型的“虎头蛇尾”,不仅说明了其趋势上的弱势为主导,也完完整整地反映了其对分时盘势的牵制。现在的市场是创业板一旦走弱,就没有普涨状态,指数强也都是“外强中干”。


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淘金观察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三大指数的小时级别均已表现出了有调整的意愿,这将反映到明天大盘的表现上,尤其是深市指数。同时,大盘周一大跌后已反弹三个交易日,明天会否来个周收官总结呢?无疑,这些都是要思考的问题。综合考量得出结论,明天大盘有些危险,请注意!
分周期判断:短线偏弱,波段空头,趋势看空、熊市未结束、沪指2638点不是终极底部,2017年是抄大底之年,将构筑出新一轮牛市大底。
本轮熊市沪指大盘终极底部2200点——2400点区间。
这次底部为大底,为沪指攻击历史高点6124点的新牛市起点,为“重生底”,是A股经过杠杆洗劫后的重生,是淘金股神之战的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