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放量长阳反弹 券商飞上枝头变凤凰!

今天市场继续强势上演,大盘继续跳空高开高走,再创2年来的新高,上证指数全天高位震荡,盘中跳水完成洗盘,尾盘继续拉起实现七连阳,创业板早盘一度跌近1%,随后触底反弹,涨超2%收复1800点大关,“创蓝筹”暴涨,券商开启爆发走势,中信证券大涨8%创出反弹新高,接力前期大涨的银行股,继续将指数推高,大盘收出长长的下影线,显示下面的承接资金异常充足,今天二八共振走高,没有跷跷板,说明增量资金火速进场的同时,资金面关注到了各大蓝筹板块,创蓝筹的爆发,更加确定了2018年的价值投资和业绩为王的时代,所以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是蓝筹股和低估值为主宰的白马行情!



消息面


1、价值风格扛大旗多路增量资金群英汇


2018年以来,多路增量资金加速流入A股市场,海外资金也成为增量资金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市场人士表示,对2018年的A股表现保持相对乐观预期。同时,由于增量资金主要来自公私募机构、保险资金、养老金、北上资金等,因此会使得市场波动率下降、龙头公司相关估值上升。增量资金在年初的涌入,大概率将继续强化当前“以大为美、以龙为首”的分化行情。



2、乐视网今起复牌融创尚未表达增持意向


从2017年4月17日开始停牌的乐视网终于迎来复牌。公司2018年1月23日发布公告称,将于1月24日复牌。市场乐视网复牌后难以避免补跌,且公司基本面较停牌前发生了较大变化。


技术上,大盘今天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成交量保持正常,上升趋势保持完好,60分钟MACD金叉已经运行22小时,而分时15分钟已经出现顶背离,说明已经接近调整阶段。明天,又是上证指数上涨以来的第4重变盘窗口,如果趋势想得到延续,明天周四最好阴线收盘。否则一度再冲高,后期将有大幅回调的走势。



明日市场预测


周二市场的中阳线,今日股指一度再度冲高,新高持续在进行的过程当中。不过今日市场盘权重板块轮动呈现明显加速的态势,并且今日盘中股指的波动也已经明显加大,经历了连续的上攻之后,市场可能会面临阶段性的分歧,所以这种分歧可能会继续延续到明日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