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底部到底在哪里?(重新整理)

这是以前发过的文章,重新整理一次


这种时间一阵用听取政策面、消息面、外围环境以及猜测主力心理来分析大盘。
今天我画了大盘的一些技术图、因为我想利用这些图,判断一下大盘未来到底会怎么样走。


技术这种东西,炒股的要么你持股5年以上不动,收益才有保证,否则必须懂一点,不然你永远不知道怎么去逃顶和抄底。




从日线上来说,大盘目前走势分为两种:


(1)箱体震荡,点位在2637~3040之间;


(2)继续探底,第一支撑2565点。




从周线上分析:


(1)上周大盘震荡的原因,是在2670点位有较强的支撑;


(2)未来箱体震荡点位在2565~3040点;


(3)箱体打破,继续探底,基本测算在2240点左右;


 




从月线上分析:


(1)上周大盘震荡的原因,是在2617点位有较强的支撑;


(2)下一点位在2200左右;


(3)最低位极限支撑在1752点,考虑奥运因素,和中国经济稳定因素,可能性非常小;




从年线上分析:


(1)当前仍然处于牛市之中;


(2)去年是疯牛上涨;


(3)今年是疯熊调整,但是趋势未破坏,仍然处于牛市的上涨之中;


(4)牛市有个特色,慢牛调整,不超过一年,疯牛调整,可能需要三年,甚至五年;


(5)考虑未来两年巨大的大小非数量,如果管理层对大小非没有彻底的接近措施,调整未来还得持续两年。


 


其实,大盘底部不远,利用市场自我调节,更好。


如果有人继续干涉,基金们可能心里更反感,特别搞些窗口指导之类的
主力反感的最直接的表示是不建仓,不做多(拉高到一定位置,就继续出货)



 


以上技术图,纯属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