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2日炒股感受:今日的十字星,可定义为洗盘

  今日大盘最高2868,最低2830,振幅仅仅38点,没碰2870以上的压力位,也没碰3820左右的支撑位,全天为此一个箱体振荡的行情,盘中黄线走势较好,白线一直压制盘面,看起来让人昏昏欲睡,成交量也较少为663亿,目前大盘反弹趋势仍然未改变。


十字星技术上代表大盘方向选择的问题,明天要注意如下几点:


(1)之前大盘有过两次以上的箱体高位十字星的选择,而下来的。虽然事不过三,但是熊市里还是很有可能的,要防止这一点;


(2)明日如果上涨,要注意量能配合情况,按目前的盘面,突破2900左右的压力带,最起码要800亿以上的成交量;


(3)明日如果下跌,不可破2800一带左右的强支撑;


(4)明日大盘还需继续关注大盘蓝筹的方向选择;


(5)目前还是要注意外围因素和内部因素对大盘的影响,这种影响绝对大盘短期的方向选择。


  总之,十字星位置,要有两手准备



上面套牢筹码并不对,压力位心里更重要一些!


想想,博客也没有太多要说得东西,每天博主整理的咨询和看盘感受,已可以通过喜鹊财神网站-股市直播频道,第一时间提供给大家了!


 


加入我QQ群和看我直播的朋友,可以在博客上给我留言,多交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