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砭石行业龙头#大多为涉嫌一瞒二欺三制赝的官办公司

?
#砭石行业龙头#大多为涉嫌一瞒二欺三制赝的官办公司


砭石、砭石真假、泗滨砭石、砭石行业龙头、砭石行业标准(起草中)、砭石行业伪标准、


#砭石行业龙头#大多为涉嫌一瞒二欺三制赝的官办公司;顶#山东华泰砭石#不制假,我们“世界砭联”“世界砭石疗法学会”及#国砭石协会#三会已经于元旦前将6年来#泗滨砭石真相调查笔记#译为多国文字,递交给联合国教科文卫部门及世界卫生组织及全球多家通讯社及全球“世界针联”的各国针灸学会,


@扁鹊传人://@扁鹊传人:顶@郑宇民,俺们山东农民也一样,多年来我们谢绝“央视”采访我们的砭石基地......为何?他们去采访“官针”、#大医院#国营老子号及所谓#砭石行业巨头#北京中医药学府的公司们去吧,他们卖的都是#陨石撞击#成的#砭石#而我们的是“火山、陆源、太空”三源成因的#砭石#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3)


1月5日 18:48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顶#山东华泰砭石#不制假,我们“世界砭联”“世界砭石疗法学会”及#国砭石协会#三会已经于元旦前将6年来#泗滨砭石真相调查笔记#译为多国文字,递交给联合国教科文卫部门及世界卫生组织及全球多家通讯社及全球“世界针联”的平行各国针灸学会,所谓#砭石行业龙头#大多为涉嫌一瞒二欺三制赝的官办公司


@扁鹊传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是道经中的原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砭石行业#全行业涉嫌一瞒二欺三制赝,天道无公的日子不会太长!我们党和政府会让这种事情发展到全球喊打#假冒山东泗滨砭石#,联合国教科文卫部门及世界卫生组织及全球媒体不会坐视#针灸之母#的砭石砭术被扭曲,//@扁鹊传人 原文转发(2)|原文评论(2)


1月5日 18:47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山东华泰砭石】【官方网站】【复制粘贴】


www.eastmoney.com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