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砭石管制##华泰#许总讲:像管制毒品、黄金一样管治#伏羲九砭#牌砭

?#砭石管制##华泰#许总讲:像管制毒品、黄金一样管治#伏羲九砭#牌砭石


#砭石管制#这里指全国唯一家30年以上山东泗源伏羲故里地区,#伏羲九砭#牌砭石的开采、仓储、生产、销售,#华泰#许总讲:像管制毒品、黄金一样管治#伏羲九砭#牌砭石,
一是因为只有#伏羲九砭#砭石是天然纳米结构材料,有超强能量及特殊物性;
二是由于#伏羲九砭#牌砭石是用《尚书》泗滨浮磬材料制成,区别于全国其他上千家所谓的砭石产品。
三是只有#伏羲九砭#牌砭石是《内经》天生而地成,天地气交、本色玄黄的,天苍为黑、地土为黄、黑黄交合、高温高压后共混溶为深褐色玉质;区别于全国其他上千家所谓的砭石产品。


四是只有#伏羲九砭#牌砭石是“孔子论玉”之金声玉振、气贯长虹、慎密如栗;区别于全国其他上千家所谓的砭石产品。


五是由于资源太稀缺,在山东这宝物是金刚石的伴生矿产、#稀如钻石、贵比黄金#
六是真品砭石原料早就在20-30年前开采完毕;
七是规模仓储、计划用量;
八是对国内从来不卖#伏羲九砭#牌砭石原料,也永远不会在市场公开销售#伏羲九砭#牌砭石产品;
九是谢绝国内任何媒体采访;
十是婉拒任何经销商、加盟商及任何个人以任何名义参观原采矿点及生产、仓储重地的要求;
十一是国内只有#伏羲九砭#牌砭石获得#国际砭石协会#(IABS D&GC)国际砭石检测与评级证书);
十二是坐地门店必须预约后持身份证实名制注册(同时我们在有关部门网站核查身份证真伪并缴纳门店注册费用500元后才能进店,进店全程有摄录像监控......)。


因全国有上千家假冒泗滨砭石的厂商,有的已经在仿我们的商标及专利;制假贩假者也都想看看真品#伏羲九砭#牌砭石是啥样的!为了防止各种无端的骚扰,同时也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们不得不出此下策,谢谢合作!


有人说:你们这样,还让不让人买,答:让啊!个人消费者网上买,机构批发者只要不是作假的都会理解并执行上述规定;最后,由于我们是以出口为主,而兼做国内市场,销售中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鉴别真伪】


您在【本网店】或【北京“伏羲九砭”养生馆】购买的“山东华泰砭石”/“扁鹊石”每件产品均有以下【五项】防伪标志


?


1、【国际砭石协会砭石检测与评级证书(IABS D&GC)】


?


2、内销商标:【伏羲九砭?】和【泗滨神砭?】 【防伪数码】(注意:刮开涂层,国内要用坐机拨打800)/外销商标为:【TCM古泗砭?】。



3、【“山东华泰砭石?”伏羲九砭?】【出厂编码】(一个条码只对应一件产品);跟【国际砭石协会砭石检测与评级证书(IABS D&GC)】上的商品编码是一致的。


?


4、【电子书《砭石疗法与养生美容》】。



5、【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地矿检测报告】(在赠送的电子书《砭石疗法与养生美容》里可以看到。


?


【声明】


在国内的网店店铺只此一家。其他店铺(网店或实体店)销售“山东华泰砭石”/“扁鹊石”的商品均为假冒品,请您注意,为了您的身心健康谨防上当,网购请选择:“山东华泰砭石”/“扁鹊石”【 香港鲁泗华泰矿业】授权并指定唯一网上店铺:


?


收藏本网店——【网上店铺】地址链接


www.eastmoney.com /


“山东华泰砭石”官网:


www.eastmoney.comom/


?


砭石专著:
www.eastmoney.comom/08.html



www.eastmoney.com
砭石问答:
www.eastmoney.com/Blog/222161.aspx


官网博客-1:
www.eastmoney.com/bianshiblog/Home.aspx



官网博客-2:
www.eastmoney.com/bianshiblog/bloglist_0_1.html


《砭石療法與養生美容》一書官網空間:
www.eastmoney.com/bianshiblog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