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砭石真假#故不玩玉石,不明#孔子论玉有十一德#就买砭石,一定会#打

?#砭石真假#故不玩玉石,不明#孔子论玉有十一德#就买砭石,一定会#打眼#



www.eastmoney.com/1880804575/profile/



//@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山东华泰砭石赵亮:一定会#打眼#砭石真品#(伏羲九砭系列)慎密如栗、气贯长虹、金声玉振、温润如玉、比德君子;不懂玉、不玩玉、不懂何种玉石可以养生、可以益智、可调心性——伏羲九砭系列玉质砭石是玩玉人的最爱,是玉石养生极品!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故不玩玉石,不明#孔子论玉有十一德#就买砭石,一定会#打眼#砭石真品#(伏羲九砭系列)慎密如栗、气贯长虹、金声玉振、温润如玉、比德君子;不懂玉、不玩玉、不懂何种玉石可以养生、可以益智、可调心性者千万别上街买砭石,一买就#打眼#中国文人传统之一就是#玩玉、赏玉、鉴玉、玉石养生之道是国学精华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3)


4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 | 收藏 | 评论 :真品山东#泗滨砭石#古称#金玉#,因其成因为《郁离子》记载#天生而地成#气场#负阴而抱阳#其温润不输于和田玉、其声响远超南阳独玉、因其为天然纳米结构材料,特性是可吸收人体热邪、而后反射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与人体摩擦后短时即热,并持续温热效应!砭磬可发出超声音频,有益健康!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玉石场效应分三,大多阴气场,所谓有人养玉、有人不养玉;阳强之人配戴阴气场玉是对的,阴强之人配玉则选阳气场之玉;但是阴气场的玉不能提高人体微循环,而阳气场之玉才能鼓动气血;但是阳太强也不可会让人燥;真品山东#泗滨砭石#古称#金玉#,因其成因为《郁离子》记载#天生而地成#气场#负阴而抱阳#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3)


?4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 | 收藏 | 评论 我师傅说:国人现在大多无多少传统文化修养,玩玉之人也大多是瞎玩,真的懂玉石的人不多了,而懂#孔子论玉有十一德#的人更不多;真正懂孔子玩玉磬、孔子玩玉砭的人也不多;懂#孔子论玉有十一德#之玉就是指的#山东泗滨砭石#也就是《尚书禹贡》#泗滨浮磬#更是不多,这是我们自1920-30年代研究至今的成果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砭石打眼#就是上当,社会上满街#黑色砭石#或山东#泗水红砭#为何大家#打眼#就是因为不玩玉,不懂玉石养生的史、理、法;上古#伏羲尝草制砭#金元《砭经》讲砭之用为#水烫火煨藏身#1933年《砭术述略》讲#砭石原料#古称#金玉#《内经注释》讲或称#金刚钻#均是讲砭石是取其“浮中沉”用之为#石之坚、玉之润# 原文转发(3)|原文评论(3)


?4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 | 收藏 | 评论 //@中医药科技成果交流:中医来自生活,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祖父辈,多少都懂点中医常识,只是现在都被人们忽视了。需要正确的引导和宣传!.......//@扁鹊传人王新民:严打虚假的养生信息及项目,从《内经》中挖掘#砭石疗法#真谛!


@周身证:用中医来指导养生,难免要学习中医的理论知识,但中医的理法方药对于没有时间系统学习中医的人,难以掌握.本人认为中医经络知识是普及全民养生的捷径.人体主要经络包括运行手足和相应脏腑相连的12条经脉和任督二脉,无论男女老幼,只要根据病痛部位就能初步的定位病变脏腑,对自我养生保健有积极意义. 原文转发(10)|原文评论(16)


今天 18:46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亚健康....砭石疗法防治亚健康是我们的强项!


@中医药科技成果交流:这次“十一五”中医药科技支撑计划共有121个课题,涉及了心血管、脑病、内分泌、呼吸、消化、血液、肿瘤、肾病、外科、骨伤、妇科、儿科,还有亚健康,哇,基本上都全了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4)


今天 18:44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转发(1) | 收藏 | 评论(1)


“山东华泰砭石”官网:


www.eastmoney.comom/


?


砭石专著:
www.eastmoney.comom/08.html




砭石问答:
www.eastmoney.com/Blog/222161.aspx


官网博客-2:
www.eastmoney.com/bianshiblog/bloglist_0_1.html


《砭石療法與養生美容》一書官網空間:
www.eastmoney.com/bianshiblog2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