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砭石#_——伏羲九砭品牌代表谈#山东华泰#为何10年前就不同国家中

?#砭石#_——伏羲九砭品牌代表谈#山东华泰#为何10年前就不同国家中医药行业机构合作了?
——砭石笑话——谁发现了砭石山东泗滨砭石(民间称扁鹊石)?谁总结的砭术手法 ?



砭石、泗滨砭石、泗源砭石、山东泗滨砭石、扁鹊石、砭石厂家、砭石山东、砭石安徽灵壁石砭石、、砭石福建、砭石山西、砭石东北、砭石陕西、砭石江苏吕梁石砭石、


bianshiblog@www.eastmoney.com,huataibarter@www.eastmoney.com,bianhsi13071171763@www.eastmoney.com,bianshi13661311288@www.eastmoney.com


?


大约10年前,一日,北京某中医药科研院所内,专家云集、高朋满座!领导大悦!有请了天上各路神仙来祝兴。


老专家甲曰:好啊,砭石又发现了,“砭石者针灸之母也”;


老专家乙曰:不好,我搞了一辈子针灸,不能承认这一观点,如承认了,我这一辈子针灸白干了,嘻!再者说你专家甲承认的我就不承认。
专家丙:砭石与针灸无关的,砭石是刮痧的前身,这事应当由我来管.....


专家甲又曰:我有一高徒是搞音乐的,是他先发现的山东泗滨浮磬,后用此物搞砭石,我对他说,砭石好东东,其他医疗工具治病,可能治好,也可能治坏,而砭石不同,即便治不好,它也治不坏,安全啊。


老专家乙又曰:我听说是个搞地震的专家经对上千种岩石的研究才发现的,但是上千种岩石检测下来怕是要花几千万,他一退休人员,不知哪来这多钱?我还听说他是参加过中科院的一项跨所研究计划,研究地震前岩矿红外灾变,但是也就检测过16种岩石,且这研究与砭石无关的,中科院的一项跨所研究的项目组组长叫崔成禹。


#山东华泰#专家:哈哈, 我们山东人1920-30年间研究《尚书禹贡》,并参加燕京大学“禹贡社”,1933年自费出版《砭术述略》......1950年研究东夷虎族王盘庚自曲阜迁都殷地安阳,研究安阳出土大虎纹磬及妇好墓砭具......


孔子曰:笑话了,我当年在曲阜岸高山上采泗滨浮石以制玉磬,那玉全是灰褐色且有黄斑的啊,这甲乙两专家手上的砭石可都是黑色的呀,像是黑铁矿啊,最近我们泗水有人非法开采黑铁矿卖到北京,闹了半天不是练铁了,是做砭石了,利润高啊!不黑色的砭石呀哪是我们那场儿出的啊。不光我制的磬是灰褐色玉质的,2000年前,扁鹊老兄在我们这制砭石也是灰褐色玉质的,我制的磬以前在家庙里有展示的,后来有人冲进来要砸,还好有个叫“周公”的发话了,没砸成;扁鹊老兄制的砭石在50-70年代有出土啊,也是灰褐色的玉质的。要说砭石山东-扁鹊石)的发现人,也要算上我们老哥俩。


孔子一第子补充:再有是山东人发现后叫那搞音乐的听说了,山东人检测了一下,好东东;有好事的山东人想到北京盘龙附凤;经托人找到那搞音乐的在北京再检一下;那搞音乐的挺认真的,多找几家检吧;到是有一项指标找到了搞地震的单位,室领导是个老太,叫刘晓*。就这样那搞地震的97年才听说啥叫“砭石”。


禹帝曰:笑话,那宝贝是我制水后古徐州给我进贡的贡品,叫“泗滨浮磬”,与“峄阳孤桐”同为贡品,我的子民才是砭石山东-扁鹊石的谁发现人。我那会用的就是灰褐色的“泗滨浮磬”玉磬;不像是最近有安徽人用黑色的灵壁磬来蒙人,徐州人东边也有人用灰黑色的吕粱石制磬假冒山东“泗滨浮磬”,是我说的我制水后古徐州给我进贡的贡品,可那是古徐州,在今天的山东,那时今天的徐州叫“彭城”,后人中有个叫彭*的作了大官,有个叫彭*的官也不小,都是“彭城”人。



黄帝曰:别说了,你大还是我大,砭石之事,我在〈黄帝内经〉中就有讲,那是我老师赤松子发现的,他老人家经常用此宝物修行养生,我后来也是久服黄色玉膏而生天,“中土为黄,执绳而治四方”。


伏曦乐曰:黄帝老儿,本皇在此,休得多言。


这宝物出自俺老家,古雷泽之地,“华原之山、其名磬玉”,山高路险,是泗沂二水发源地,本皇观河图、悟阴阳、画八卦、“尝百草、制九砭”;才给你们留下宝物,古书《泌史》有记载的,此九一位九种砭具、二为用砭术九法,九为老阳之数,三是九者灸也,砭石烫法如灸法。


盘古氏:别争了,要不是我开天辟地,那宝物你们谁也见不到的,原来天地一体,不分阴阳,合而为气(炁),为万物(生物)起源,就是泗滨浮石了;此物含碳循环、钾幅射、气场(远红外、负离子、微磁场)等,并有超强的可闻声及超声,其为源天法地之圣物,击泗滨浮磬可通天地,仙可听之,鬼可闻之;古为我们山东东夷之圣物及虎纹磬之图腾,也为山东东夷之圣物及玄鸟(喜鹊)之图腾,没有它,就无碳循环,无碳循环及气场,何来生物体,学学生物起源吧。


#山东华泰#专家:盘古氏所说极是,关于近代人之发现嘛是约在1905年,我们泗源有二人有发现,一个是当时的音乐老师,山东登州孙氏;清末民初,国破家亡,上山为僧,因家传虎符砭具,一辈子研究砭石砭术,在泰泗之山又找到与先人传承的砭具一样的砭石原料,大喜,故一辈子研究砭石砭术;后还俗,老年是下山,客居天津,曾写“砭术述略”,非后人传说叫〈砭经〉;一个是一个老道带小道士上山玩,小道士淘气,在岩石缝中掏鸟蛋和蛇蛋,久之发现鸟蛇巢上或下必有一层薄片灰褐色碎片状岩石片,中掏鸟蛋和蛇蛋时觉得石片较热;而老道本本好道家#金石外药#之术,也有前人传承的盘龙针砭及鱼形古砭板及道观圣物“匾磬”,见过小道士发现之灰黄灰褐色碎片状岩石片后,取之,加工打磨后发现与前人传承的盘龙针砭及鱼形古砭板并道观圣物“匾磬”为同一材料,大喜,遂将道家传承的磬乐导引术、灵宝毕、砭石砭术、砭石灵宝通养生法等传承于小道士。


?


?


#山东华泰#专家:砭石疗法是中国最古老的医疗技术之一,其用器具多为石制,故又称为砭石。它是中医非药物疗法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我们目前仍在应用的针、灸、刮痧、放血、角术(拔罐)等医疗技术的鼻祖。它发端于距今250万年前的旧石器石代,盛行于商殷时期。嗣后,随着中医非药物疗法的发展、各科医疗技术的不断完善,到了唐代以后,砭术逐渐式微,演变成为流传于民间的一种医疗方法,尤其是在砭石砭术的发源地山东民间,绝非像以往有现代人***、***站出来讲自己是砭石砭术挖掘人等语,将中医史、砭石文献专家山东人马继兴、李经纬置于何地位?将中医史大家俞慎初置于何地位?将山东民间砭石传人如泰泗山区砭道子、烟台张氏“砭仓疗法”、青岛“九砭”传人、登州水砭传人置于何地位?山东民间流传数代的经典泗滨砭石砭具“本色灰褐夹杂黄斑”的玉质感“金声玉振”的虎符砭、鱼型砭又从何而来?


司马史官再世:


现代人也还有一些专家学者搞砭石研究数十年,只是他们不是山东泰泗山区的人,找不到真品古书中记载的泗滨砭石吧了;但是他们对砭石砭术的研究做了不少的工作;


(1903-2005):1,“砭”考/郑逸梅/解放日报/1961.9.9,2,古代科技事物四考(陶砭)/史树青/文物/1962 .3.33,郑韩故城出土的石针/永寿/新中医/1976.24,考古发掘中所见砭石的初步探讨/马继兴/文物/1978.11.111,台西村出土商代砭镰/马继兴,藁城台西十四号墓砭考/马继兴,针灸医学史略考/尚启东/针灸医学/1953.8.82,中国针灸学学源流纪略/李元吉/中华医史杂志/1955.12.43,针灸的起源/涂雨涛/星岛晚报1962.7.244,针刺述古/叶劲秋/ 国药新声/1939.9.65,古代用针之神/刘富槐/康健报/1941/542期6,汉画象石上的针灸图/刘敦愿/文物/1972.6,砭术述略/砭道人/1933,中国医学简史/俞慎初/1956,中国医史年表/郭蔼春/1984,针具针法/贺普仁/1989,砭石与针刺是一回事吗?/王 敬/2005,《中国医学史》/陈邦贤/1957,《中华医学史》/李经纬/1979, 《新砭石疗法》、《砭石学》、《砭术疗法初探》、《砭石疗法与养生美容》、《砭石灵宝通养生法》(网载)、《伏羲九砭》(网载)、


社会上可能还有写砭石的书,都找来看看,谁写的专业,谁就是砭石专家,谁就有可能是研究了20--30年或几代人100年以上。


领导大悦:


你们打吧,谁真谁假,我早就知道,但是我不说,黑嘿;谁给我*多,我就说谁是真的,管他煤球是白的、圆宵是黑的,我的地盘我做主!
?
领导大悦后私下对#山东华泰#专家说:你们是正宗我知道,但是这中医圈、针灸圈、经络圈水很深的,没有我的承认,你们山东人在北京及中医针灸圈无法混的,你们挂在我的#世界*联#名下,先交500万资金来用一下,将全部泗滨砭石原料运来交我监管,厂子建在北京,我任董事长,再有,同你们老板说,我快退休了,在我下面新组建的公司,给我40%的股份,说好我可不出钱啊!总经理也有我来派,财务、人事归我管....你们出副董事长、副总、再拍派办公室副主任,山东农民企业嘛,到北京来锻炼一下,就当轮训干部.....



#山东华泰#专家山东向领导汇报,#山东华泰#许总一听,说:咱们不干了,500万前期费用,董事长、总经理、人材物都归他们管,还要40%的干股,咱不干!别拿他们当回事,别说他们中医针灸行业组织,就是他们上级国家中医管理局也无实权,医政权归卫生部、药政权及医械权归药监局,董事长、总经理、人材物都归他们管,还要40%的干股......这些条件全答应的话还要我们干嘛,干脆说全捐了算了.....
#山东华泰#许总决定如下:即日起停止谈判、即日起停止向北京文化口、中医口原所有合作单位及公司供应砭石原料及砭石产品......


#山东华泰#具体办事人员:那他们要是制假冒山东泗滨砭石呐?并对外说我们是假的呐?
#山东华泰#许总:让他们去制假冒山东泗滨砭石,他还不是要宣传是#山东泗滨砭石#反正20-30年前我们就开采完毕这砭石矿产,咱的砭石是玉料,古书有记载的;他们制假冒产品是长久不了的;再有,他们说咱们是假的,就让他们去说,针灸、中医外治、气功养生等国国外比国内热的;我们直接同国外合作,我们直接成立国际组织,谁怕谁?他们在国内说我们是假的,我们在全球广而告之,他们搞的也不是真的#山东泗滨砭石#谁怕谁?咱#华泰系#50年代就有老人在军委卫生部工作过,后来还支持组建卫生部实验针灸研究所,那可是中国中医研究院的前身,中研院还是54-55年在广安门南线阁组建的.....
再有,古法砭术他们不会用的,砭咒及砭符他们更不会用的,钟吕传道及古典灵宝毕他们也不会的;更别提#砭石灵宝通#,他们最多也就是搞个#砭石刮痧#刮痧?何劳用砭?“以砭启脉”法、#伏羲九砭#砭灸术他们都是不会用的,近百年来传统中医的精华都在民间,“官针”的老领导王雪苔曾对我说:老许,我老了,走动不方便,你们好好搞砭石砭术的挖掘、整理及恢复;我知道,中医的根在民间!你也知道国内中医药的管理体制,传统中医嘛,可以想办法向国外发展,针灸、中医外治法在国外很吃香啊!



我们听王老的话,走向国际,走向成功.......墙外开花墙内香......


10年前,“山东华泰砭石”就不再同国内中医药官方合作了,我们也对北京原几个合作方禁运#山东泗滨砭石#原料及砭石产品,如此,导致了近年来北京市场上假冒#山东泗滨砭石#泛滥;但是,#山东泗滨砭石#这一概念被“官针”们炒热了,让山东泗水不负责人的地方官员及农民商贩利用,他们以泗水#富贵红砭#或#土黄砭石#来假冒真品#金声玉振#的#山东泗滨砭石#



声明:真品#山东泗滨砭石#20-30年前就开采完毕,真品#山东泗滨砭石#是《尚书禹贡》#泗滨浮磬#原料所制,史称#泗滨砭石#古称#金玉#或#金玉龙虎砭#商品注册商标为:伏羲九砭(R);出口商标为:古泗砭 禹磬;生产及全部知识产权归属:山东华泰集团控股#香港鲁泗华泰矿业#


“山东华泰砭石”官网:


www.eastmoney.comom/


?


www.eastmoney.com


砭石问答:
www.eastmoney.com/Blog/222161.aspx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