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华泰砭石#伏羲九砭品牌将一改过去30年来只出口不内销的市场策略,

?#山东华泰砭石#伏羲九砭品牌将一改过去30年来只出口不内销的市场策略,这是为何?



砭石、山东泗滨砭石、伏羲九砭品牌、#山东华泰砭石#



www.eastmoney.com/sdhtbianshi


董事会决定:伏羲九砭#知识产权方及全球总经销商#华泰(香港)#将面向国内外实施#两头战略#,内外并举,为明年两会后内外并举战略,今年先期启动学员及徒弟培训,并将#华泰(香港)#股权开放给国内外有100万元以上者,共享利益!儒释道修行人员优先,谢绝国内公职人员......国内民间人员可以成为#华泰(香港)#股东...


@山东华泰砭石赵亮:我师傅@扁鹊传人王新民@御医养生养颜刘小源@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上周开会传达#华泰集团#董事会决定:伏羲九砭#知识产权方及全球总经销商#华泰(香港)#将面向国内外实施#两头战略#,内外并举,为明年两会后内外并举战略,今年先期启动学员及徒弟培训,并将#华泰(香港)#股权开放给国内外有100万元以上者,共享利益! 原文转发(1)|原文评论(1)


?今天 12:50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 我师傅@扁鹊传人王新民@御医养生养颜刘小源@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及她师傅@王国顺(原中国保健按摩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将在国内外招收72传承弟子及3000名学员,培训后从中选国内外砭术及砭石经销商;不学#伏羲九砭#砭术,你就无法传承古法中医“金石外药”及“粗针砭刺术”及#以砭启脉#;砭石不是只可用于#砭石刮痧#的!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以培代术、以术带具”这才是#君子立本、本立则道生##伏羲九砭#砭术培训是本,砭术培训带砭具销售;我师傅@扁鹊传人王新民@御医养生养颜刘小源@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及她师傅@王国顺(原中国保健按摩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将在国内外招收72传承弟子及3000名学员,培训后从中选国内外砭术及砭石经销商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4)


?今天 12:47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 未来20年,东方智慧将在全球逐步加大影响!东方智慧的典型代表之一就是#传统中医药#在国际多边政治中,以文化影响对方是最好的办法,孔子学院已先行,传统中医跟上,传统中药很难出国,但是针灸已经走出国门40-50年了,砭石、按摩、导引、气功、太极拳等在国外远比国内吃香,下一步这些也会在国内流行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西医西药的副作用及西医药系统的#黑金#及大医院的过度诊疗、滥用药品、滥装心脏支架及起搏器等问题已经给医疗体系及百姓生活带来沉重负担,传统中医药的优势将在全球逐步显现,我们将面对国内外市场,“以培代术、以术带具”这才是#君子立本、本立则道生##伏羲九砭#砭术培训是本,砭术培训带砭具销售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4)


?今天 12:47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 十二五产业调整全面展开,房地产等全面收紧,传统文化复兴及中医药复兴力度将比往届政府力度大,中央高层将有领导力挺中医药,我们泰山学派#伏羲九砭#砭灸术及其#泗滨神砭#系列产品的国内外知识产权及已经取得国际认证!墙外开花,针灸也是如此的,这是当年周总理的“小针外交”,我们是#砭石外交#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因明年政府换届,法制政府、法制社会是我党重点工作,市场法制环境将进一步完善,十二五产业调整全面展开,房地产等全面收紧,传统文化复兴及中医药复兴力度将比往届政府力度大,中央高层将有领导力挺中医药,我们泰山学派#伏羲九砭#砭灸术及其#泗滨神砭#系列产品的国内外知识产权及已经取得国际认证!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4)


?今天 12:47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 @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全国最高峰时假冒#山东泗滨砭石#有上万家,目前降至1000家左右,山东泗水的#富贵红#及#土黄砭#是不是《尚书禹贡》的“金声玉振”的#泗滨神砭#因他们的泗水的#富贵红#及#土黄砭#并非尚书禹贡》的“金声玉振”的#泗滨浮磬#材料!不读《内经》不明砭石是特殊古玉所制#砭石#别买砭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砭石市场也经过了大浪淘沙,全国最高峰时假冒#山东泗滨砭石#有上万家,目前降至1000家左右,山东泗水的#富贵红#及#土黄砭#是不是《尚书禹贡》的“金声玉振”的#泗滨神砭#因他们的泗水的#富贵红#及#土黄砭#并非尚书禹贡》的“金声玉振”的#泗滨浮磬#材料!大多市场人士及消费者也都知道了“打眼”及上当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4)


?今天 12:47 来自新浪微博删除| 转发 | 收藏 | 评论 //@砭石疗法学会徐莉亚:有网友评论:从近期种种迹象表明,#山东华泰砭石#伏羲九砭品牌将一改过去30年来只出口不内销的市场策略,这是为何?答:国内“官针”及社会上真假黑砭石红砭石们已经教育国民认识“砭”字,市场也预热了只有#山东泗滨砭石#才能改善微循环,只有#伏羲九砭#品牌砭石能#以砭启脉#


@山东华泰砭石张良:#砭石#鲁泗华泰矿业的#伏羲九砭品牌砭石#将要兼顾国内外市场,有网友评论:从近期种种迹象表明,#山东华泰砭石#伏羲九砭品牌将一改过去30年来只出口不内销的市场策略,这是为何?答:国内“官针”及社会上真假黑砭石红砭石们已经教育了国民认识“砭”字,市场也预热了只有#山东泗滨砭石#才能改善微循环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3)


“山东华泰砭石”官网:


www.eastmoney.comom/


?


“伏羲九砭”网店:


www.eastmoney.com /


砭石问答:
www.eastmoney.com/Blog/222161.aspx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