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再次命悬一线!

一些看法:


1、盘中终于创出新低,金融指数也呈现一阴穿四线走势,现在必须小心谨慎起来,如果“诱空”当然很好,如果玩真的就麻烦了;


2、中阴线伴随向下跳空缺口,又跌破前底,均线全部呈空头排列,怎么看都不是个好兆头,但希望往往在绝望中产生,看着很悬,明天也许就能收出抵抗阳线;


3、板块方面,金融板块、海水淡化相关个股、化工肥料板块以及航空航天板块和百货零售板块近期都有明显的异动,仔细寻找其中的龙头,注意把握节奏,进入要快,出去更要快,一不小心庄家就会把你抓过去“买单”;


4、后市如果三天都收在2437点下,暂时退出观望,现在要做的就是仔细体验“熊市”中自己心态的变化,并控制好自己的大脑和手,不要乱动!


5、现在行情有看头,至少对于学习和总结经验教训是这样的,可以每天做好笔记,为将来大行情做准备,目前行情呈典型的缩量阴跌,基本是牛市前期的表现,坚持吧,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新股民更应该感谢主,感谢你刚入市就赶上熊市而不是牛市,这对于新手绝对是个磨练,是利大于弊的环境;


6、目前中国股市就是投机的市场,最起码十年内这种情况都不会彻底改变,不要管上市公司融资和分红的比例;也不要管国家财政收入又增长了多少多少,现在谁都改变不了这种状况,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正是这种环境给我们提供了无数的投机机会;给了这个社会进行财富再分配的机会;给了我们改变自己财富命运的机会!


以上分析只代表自己观点,仅限于和广大博友交流技术分析以及自娱自乐之用,照此入市及操作所造成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